胡錦濤抵港保安嚴密 民團抗議受阻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星期五乘坐專機抵達香港,開始為期三天的訪問。警方設置嚴密的保安措施,有社民連成員在抵港車隊途經的大橋附近拉橫幅,向胡錦濤抗議中共暴政。

一批社民連成員在胡錦濤飛機抵達香港時,於青嶼幹線觀景臺拉開大型抗議橫額,向經過青馬大橋的胡錦濤示威,抗議中共暴政。社民聯主席陶君行表示,雖然抗議地點距離車隊經過的青馬大橋有一定的距離,希望胡錦濤能看到他們的訴求。

香港社民連前主席陶君行:「我們希望借這個機會能夠表達香港人對中國民主、平反六四(的訴求),要求他能夠釋放內地的民運人士。」

胡錦濤訪港期間下榻的灣仔君悅酒店及會展外,一早就被警方架起了水馬陣和雙重鐵馬陣,水馬高度超過一般人的身高,鐵馬都由之字型組成,距離將會舉行就職典禮的會展超過百米。大批警員在港灣道不同的地方駐守。

胡錦濤的車隊在下午1點左右駛抵君悅酒店,現場保安嚴密,港灣道一度封路配合,附近水域也有水警嚴密駐守。

有消息指今次胡錦濤訪港,香港警方採取海陸空式全面戒備,動用了超過8,500名警力。

新唐人記者辛玲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