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撕心裂肺的拆遷事件寧波區政府搶劫

【新唐人2012年6月30日訊】寧波市是連續幾年被全國文明辦冠以文明美譽及被評為「十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但寧波軌道交通指揮部卻以「軌道交通江東段周邊地區改造工程」為借口,不惜 丟棄文明桂冠,通過子虛烏有的所謂「寧波市房產管理局」(此局既無單位代碼又無法人資格)對很多壓價未成協商無果的住戶和業主,通過江東拆遷辦向江東人民 法院申請法律強拆,把國務院最新頒發的制止行政強拆,毫不掩飾地過渡成為法律強拆,他們不惜犧牲國家、集體、個人的財產,對不願壓價簽約的業主實施暴力偷 拆、騙拆、強拆,他們權在手中法在口中,對無財無勢、孤單力薄的住戶和業主,斷水斷電、唆使打手揮拳動刀,敲房掄物,上演了文明背後的血腥一幕。

請看幾個實例:

〔 1 〕家住鑄坊巷 3 號 403 室住戶,他的妻子 63 歲老人,被強拆人員的暴行嚇得精神受挫,當場要撞牆自盡以示抗議,現在尚在精神病院治療中。

〔 2 〕家住鑄坊巷 16 號 104 室的年過八旬的老夫妻,在被街道工作人員哄騙出門后遭暴力強拆,手臂被扭淤腫滿臂,街道施主任親自指揮將老人按到在地,逼迫老人寫保證書,老人求救無門痛不欲生。

〔 3 〕家住鑄坊巷 22 號 605 室的 50 多歲女士因不願半價強拆,晚上回家在自家門前遭拆遷辦僱用黑社會威脅,在她極力反抗時被戳六刀,還被敲斷一根肋骨,趁她被家人送醫院時,無法無天的拆遷人 員衝進她家,幾小時內將房子剷平,拆人家房還要人家命,罪惡昭彰天理難容!

〔 4 〕家住中山東路 284 號 718 室住戶,因阻擋野蠻強拆,拆遷辦派人 100 多個,封住二邊路口強行拆毀房子,一個年近 70 的老人和手無寸鐵的女人,還被強拆方認定為暴力抗法,當即被扭送拘留所,在拘留所讓他們寫保證書,他們誓死不寫就把老人關押在與流氓小偷同一間,把母親關 押在與妓女小偷同一間,可憐的母親拋下 4 歲幼兒與老父親同時被關了 11 天,回家后神志恍惚,終日以淚洗面不敢見人……強拆百姓房子還要關押老人和婦女,如此惡行竟然會發生在文明的現代城市寧波,這根本難以讓人置信,天理何 在?法律何在?

〔 5 〕家住鑄坊巷 22 號 203 室住戶、父親實在經不起拆遷辦多次上門找人唬嚇、威脅,導致八旬老幹部腦溢血突發而死亡,命喪強拆死不瞑目!

〔 6 〕中山東路 332 號「索菲亞麗致婚紗店」是處在市中心中山東路最好的黃金地段店面,去年 8 月店面因多次被掐電斷水而停業,江東拆遷辦卻硬要半價強拆,多次拆除店面后牆,如今己被非法拆遷者拆掉了一半的房屋,業主終日與年邁的父母親住在早己斷水 斷電及房梁己斷的危房中,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誓死還在保衛自己的家業。

〔 7 〕中山東路 316 號 20 層業主,他購進的明明是商業用房(有房產證為憑),但拆遷辦卻要以他公司登記時名義,按辦公用房來賠付,差價一半之餘,他不認此理按命簽約,就強拆除 20 層樓梯搶走室內全部財物,爆破炸毀 20 層大樓,老人曾在文革中受迫害,如今在法制社會又一次受迫害,老人表示:穿上控訴衣,上北京找溫總理,他相信溫總理是平民百姓的好總理一定會替百姓做主 的。

〔 8 〕家住鑄坊巷 12 號 204 室的業主是位雙目失明的老人,拆遷辦人派街道工作人員,趁她家沒有其他人時,四人強行把她背出房子,將她軟禁在郊區一處破房內 6 天〔到處漏水、非常寒涼〕,看她快不行了才將她送進醫院、老人至今還在住院治療,全身多處扭傷手臂烏青,想起這些他老淚縱橫、痛不欲生……她說做夢也想不 到政府會這麼對待她。

〔 9 〕〕中山東路 338 弄 12 號 704 室居民在遭遇強拆時,不讓他用手機通知家人,控制其人生自由 8 小時后,等拆光了房子才放他走,這是什麼樣的暴力拆遷辦?老百姓如何才能生存下去…

〔 10 〕中山東路 284 弄 32 號 414 室住戶在沒有任何裁決及通知的情況下,趁家裡無人,拆遷辦僱用社會流氓將其房子偷拆,導致全家人如今到處在親友家借宿,如此膽大狂為之舉都是拆遷辦指使人 乾的。

〔 11 〕中山東路 284 弄 40 號 3 樓住戶,老伴原是老幹部此房是單位所分〔己故〕,如今只留下她 74 歲老人一人獨居,江東拆遷辦多次深夜 12 點多或清早 6 點不到打電話騷擾她,導致老人如今聽到電話鈴聲就嚇的不敢接電話, . 在根本沒有任何賠償的情況下就強拆了她的居住房,老人終日以淚洗面,期盼有關領導能為她做主伸冤。

以上所舉僅是其中幾例,還有許多被強拆的居民都是社會最底層的普通百姓,因為無錢請律師打官司,又無處可以依靠,如今只能到處流宿……

為什麼在光天化日之下,寧波市江東區人民政府夥同江東區拆遷辦,秉承上面的旨意,對不願壓價簽約的住戶和業主,喪心病狂地實施所謂的法律強拆,如果是司法 強拆必須要先補償及安置才能合法來拆,而不是趁人不在去偷拆、騙拆、非法強拆,而我們所有被強拆的 11 戶百姓要求只有一個:既然是商業開發拆遷,我們就有權要求回遷,按最新拆遷法的規定賠償同地段、同面積的房屋,這應該是我們百姓最基本最起碼的要求。我們 不是所謂的「釘子戶」,房子早己被江東拆遷辦給強拆了,沒有任何補償及安置我們,如今我們到處流宿,再這樣下去老人會一個接一個含恨而去……

寧波市江東區政府及江東拆遷辦如此心黑的強拆背後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商業利益。寧波市江東拆遷辦以「軌道周邊地區改造工程」為借口,實則是借軌道交通名 義,大搞商業開發,以前拆遷辦矢口否認,如今不打自招公開在寧波日報登報招標,寧波市國土資源局于 3 月 16 日登報出讓這個地塊的土地使用權,奇怪的是我們好多住戶與業主尚未與所謂的「寧波市房產管理局」簽約,土地證還在我們手中,國土資源局在未經我們授權情況 下,迫不及待地要出讓土地使用權,他們究竟是為了什麼?難道不是官商勾結在從中作祟嗎?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觸犯法律,對手無寸鐵的老百姓殘忍下毒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