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 紐約各大企業舉行能源峰會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環境與再生能源問題一直是民衆所關心的話題,尤其在紐約這個能源高度消耗的大都市,如何有效節約能源,更是重中之重。多個企業日前在華爾街舉辦能源峰會,試圖通過合作,尋找保護環境、節約能源的方式。

辛納吉能源峰會由先進能源技術公司主席阿卡迪主辦,邀請了路透社、美國第二大公用能源企業國家電纜公司、海恩斯投資公司、佩託熱力公司,以及紐約市政府建築部。

美國冷暖空調工程師協會紐約分部主席鮑姆加特納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人口過密的城市,需要大量能源,必須調解大家的分歧,尋找最節約的能源解決方式。

裏佐 國家電纜公司代表:「我們公司非常關心社區的環境,一直在尋找保護環境的途徑。我們在過去五年中建立一個節能計劃,刺激企業和消費者使用更加有效節能的設備。」

雖然參加本次峰會的企業來自各個行業,但他們都表示,解決能源問題,必須加強企業間的合作和互動。

伯克(甚麼?)名廚:「解決能源問題離不開相互合作,這就意味著國家和人民都要加入進來。如果有人不願意合作,環保目標就很難完成。」

另外政府方面的代表,紐約市建築部官員戴利也參加了本次峰會。

戴利 紐約市建築部官員:「我們的能源消耗過於膨脹。我們可以把消耗削減一半,只要機警地去對待。我們可以選擇更加節能的能源,使用更小的設備,加強控制管理,就可以節省紐約市一半的能源消耗。」

企業代表們承諾,將在未來相互合作,爲保護環境,推廣使用再生能源的共同目標而努力。

新唐人記者趙天一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