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廣東話救命 港記者沙溪險遭特警毆打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廣東話救命 港記者沙溪險遭特警毆打

來自香港《蘋果日報》的最新消息,該報一名記者在沙溪鎮政府附近採訪時,駐守當地的特警突然對街頭民眾發起攻擊,手持武器見人便打。該記者情急之下用廣東話大吼,結果竟被特警放過,順利逃脫。據報導,沙溪鎮經過兩晚的騷亂後已是一片狼籍,許多汽車被推翻或者打爛,路邊的商鋪也遭到破壞。而示威民眾仍然不分晝夜地與與軍警對峙。

混入清潔用水 上海鮮奶遭召回調查

聯合新聞網週四引用大陸媒體的報導稱,上海知名品牌“光明鮮奶”27號被網友爆出顏色可疑。上海質量技術監督局稱是設備維護時出現故障,誤將清洗設備用污水混入了部分鮮奶產品。目前,光明乳業公司已在網站上發表道歉啟事,並表示已回收大約300罐被污染鮮奶。由於此前光明公司總裁郭本恆曾公開批評大陸生乳標準為「全世界最差」,此次光明牛奶出現事故,不由讓人更加擔心中國的食品衛生狀況。

康師傅被曝賣廢茶葉給黑心工廠

中國時報引用《南方都市報》的消息稱,在大陸從事茶飲料生產的康師傅公司,近日被發現將浸泡後的廢茶葉出售給一些專門製作“二手茶葉”的工廠。記者在調查一家名為“凱豐”的公司時發現,這些廢茶葉在衛生條件極差的情況下被烘乾、分類,然後被送往浙江經過加工處理後,便搖身一變”做成了各種“名茶”出售。儘管當地人表示凱豐的茶並不好喝,但卻不斷有買家前來購買,部分產品甚至被出口到非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