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8500警巡邏 胡錦濤訪港 警署鐵腕護駕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8500警巡邏 胡錦濤訪港 警署鐵腕護駕

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星期四(6月27號)訪問香港,《蘋果日報》以“五警署騰空 羈留示威者”為題,來形容這次香港警方的保安力度。據報導,當天共有8500名,包括飛虎隊的狙擊手、攻擊手在內的警力護航,同時設置大量監控設備,嚴陣以待。警方更準備用鐵腕對待在灣仔核心保安區外的示威者,計劃先用胡椒噴霧器,再用催淚彈對付抗議者,並且隨時準備實施抓捕。

澳門無間道老千集團 詐賭場千餘萬

《東方日報》28號報導,澳門警方偵破了一個賭場“無間道”國際老千集團。該集團使用“刮牌”的方式出千,先後三次詐騙1千3百萬港幣。集團由一名大陸人領導,截至發稿,已經落網的19人分別來自印尼、馬來西亞、中國大陸和澳門當地。目前,警方還在追查在逃人員。

陸客自由行開放週年 逾10萬人申請

台灣推出的陸客自由行,到6月28號正慢一週年。《聯合晚報》28號消息,截至本週,一年來申請自由行的陸客共有10萬3534人,平均每天403人,最近三個月,每天申請人數攀升至589人。中華民國移民署署長表示,正在重點推動簡化陸客自由行的申請手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