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驚爆刺殺胡錦濤傳言 香港安保緊張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趙培:胡錦濤香港七一行的安保十分緊張,香港的安保已經超過了元首等級了。香港媒體報導,這次是“三層聯防”。胡錦濤最核心的護衛力量是中央警衛局,公安及國安組成第二道防線,最外層是8,500的香港警察。公安部長孟建柱坐鎮深圳總指揮,這個規模的人力動用已經是一場小的戰役了。

為甚麼這次香港的安保這麼緊張呢?網友投書給我們新唐人說廣州有刺殺胡錦濤傳言,所以北京十分緊張。

這個投書說,血債派周永康和曾慶紅策劃了兩套方案暗殺胡錦濤。第一套方案是“點殺傷”也就是暗殺,“以幾個行動小組同時下手,集中扑向暗殺目標。另外兩個小組為預備隊,互不聯繫,各自行動,伺機下手”。

第二套方案是“面殺傷”,用重型武器覆蓋整個街道,用火海埋葬胡錦濤車隊。這個方案要收買中共軍方,但是胡錦濤現在控制了軍隊,十分困難。所以另有傳言說,周永康收買海外恐怖份子或者東南亞小國的軍人來操作,甚至在一些國家的叢林裡秘密訓練恐怖份子。

北京對這些傳聞十分緊張,賀國強負責跟東南亞國家加強情報聯繫,外交部負責溝通各國政府。周永康和曾慶紅已經開始追查泄密人員,行動能否執行仍然是未知數。傳聞還是有待證實,但是賀國強確實在6月訪問老撾、柬埔寨和馬拉西亞。

傳言、暗殺、政變和革命緊密的與專制暴政聯繫在一起。不知道胡錦濤想過開放媒體平息傳言,實行民主避免政變和革命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