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體抗議新任官員 促撤洗腦教育

【新唐人2012年6月29日訊】星期四,中共任命香港特區政府新班子,有中學生組織發起遊行,抗議商人背景的吳克儉擔任教育局長,並要求他上任後,即刻撤銷中共洗腦的國民教育課程。

口號:我要思考,不要洗腦,七一街頭見。

約30名學民思潮成員,到考評局位於灣仔的辦公室抗議,反對商界出身的候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上任。代表批評,政府一直以外行人領導內行人,又擔憂吳克儉上任後,會致力推行由中共黨員撰寫的洗腦國民教育。

學民思潮七一發言人林朗彥:有很多證據見到中聯辦或中央有插手,關於國民教育科同樣出現這個情況,竟然被踢爆由共產黨員去攢寫這份課程文件。

學民思潮早前申請七一遊行後轉到中聯辦抗議,一度受到警方刁難,要他們7月2日凌晨兩點出發,但警方今天最終同意他們可在7點後遊行。他們呼籲學生們踴躍上街,抗議中共治港,反對洗腦教育。

學民思潮七一發言人林朗彥:香港學生已經有一個醒覺,就是作惡的不單是香港政府,還有中共政府在後面有不同的指令,是幕後黑手的操控。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