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加州首府抗議仇恨犯罪

【新唐人2012年6月28日訊】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三年來,通過政治、經濟、文化等渠道,向海外輸出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仇恨。在舊金山,過去八個月發生了八次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事件。六月是反仇恨犯罪月,週三,法輪功學員來到加州政府集會抗議。

這裡是加州首府沙加緬度。今天,北加州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呼籲州政府重視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仇恨犯罪,依法懲治暴徒,並調查其背後的黑手,阻止中共向海外輸出對法輪功和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抗議集會在州政府舉行。

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法輪功學員王大方、Derik、Christine Yang、Helena Lee分別講述了六月十日和六月十六日被打傷的經過。

他們呼籲:

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Helena Li:“我們希望通過這個集會,令所有人關注這件事。我們希望所有政府和議會人士關注共產黨在中國及海外的迫害政策。”

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Christine Yang:“我呼籲美國政府能徹底調查此事,制止中共暴力迫害在海外的蔓延。”

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王大方:“我呼籲加州政府的每一位代表,每一位官員,應該認清中共在唐人街煽動仇恨的伎倆,清除共產邪靈的毒瘤。”

舊金山唐人街打人事件受害者Derik:“所以現在,我站到這裡,我想現在是應該我們來制止這些仇恨在美國蔓延的時候了。”

沙加緬度共產國家問題專家儸傑•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認為:

共產國家問題專家儸傑•坎菲爾德(Roger Canfield):“對任何人的攻擊都是違法的,無論是誰,不管怎樣,這也是一種,我想,是對憲法第一修正案的攻擊,以及對言論自由的攻擊。”

加州科恩縣主席莫罕默德•阿里弗和美國前參議員候選人卡比魯丁•阿里也極為關注此事。

科恩縣主席莫罕默德•阿里弗(Mohammad Arif):“我認為這是有悖人權的,這種侵害我們不希望在美國發生,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我們肯定要保護他們。”

美國參議員候選人卡比魯丁•阿里(Kabiruddin Karim Ali):“我們應該跟進這一抗議,因為這確實不正常,我是說這是人權,我們應該保護人。”

沙加緬度英語教師帕特里斯•阿爾瓦雷斯(Patrice Alvarez)聽了集會發言後表示:

沙加緬度英語教師帕特里斯•阿爾瓦雷斯:“今天組織的這個美好、和平的,但又是一個翔實的抗議活動。”

集會後,法輪功學員進入州府向各自的議員當面陳述事實,表達他們的訴求。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