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經租房業主與各上訪團體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訊】2012年6月26日上午浙江省台州經租房業主與各行業團體上訪團數千人聚集在中共台州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大樓門前,拉著討房橫幅,討要被非法剝奪五十四年之久的經租房產權。經租房產權人及產權繼承人都申述著被政府無理掠奪半個多世紀悲慘經歷。

2012年6月19日《中華建築報》刊登了(經租房至今未解決的社會問題)的文章,詳細報導了經租房五十四年的歷史淵源。我們不難想一想,連住建部管轄的傳媒報刊《中華建築報》都為政府對經租房產權政策鳴不平。文章指出「這一歷史遺留問題不僅關涉那些被侵權的房產主,也呈現出政府對於私有財產持有的態度和立場」。

經租房業主及繼承人要討回屬於自己的房產權既合法又合情合理,更是昂首挺胸理直氣壯的行動,出台任何違憲、違法的政策都無法阻止我們討回祖屋的決心!

在市府大樓廣闊的廣場,除了我們經租房討房團外,還有倒閉企業職工要求就業,退休問題,退休職工養老金問題,因公傷亡職工家屬安置賠償等等問題,當天示威群眾群情激憤,要求政府逐一解決。

浙江台州經租房討房團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