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退黨義工:擇正義善良 退中共

【新唐人2012年6月27日訊】每週六上午,在奧克蘭市中心的Aotea廣場都有退黨活動。退黨義工張女士表示,他們這些義工犧牲自己的週末休息時間,義務來幫助來自大陸的民眾「三退」,因為他們知道退出中共對中國人意義重大,也是人們選擇正義與善良的行為。

退黨活動中,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路人駐足詢問:「為甚麼需要退黨啊?」、「共產黨干的壞事我沒參與啊,還和我有關?」「退黨是搞政治嗎?」「我超齡了,還需要退嗎?」「這個活動是法輪功辦的嗎?」等等一系列的問題。退黨義工們總是耐心地為大家解答這些問題,並幫助大家辦理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手續。「三退」後,許多人十分感激義工們對他們的耐心幫助。
對於「為甚麼需要退黨?」這個問題,退黨義工陳女士談到:「共產黨是真正的邪教組織,關於邪教的定義哪一條放在共產黨身上都是符合的。文明社會講和平民主,共產黨講暴力專政;文明社會保護老百姓個人財產,共產黨強拆強佔,綁架了中國人給它當奴隸。中國已經淪為了全世界的廉價勞動力市場。老百姓吃著有毒的食品,幹著最苦最累的活,卻拿著不到發達國家最低工資五分之一的工錢,受了委屈也沒地方申冤。文明社會尊重人權,尊重個人信仰,誰都可以爭取自己的權利,雖然中國的憲法明文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公民有言論、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但是,共產黨卻執法犯法,迫害說真話的人。老百姓沒錢看病,煉個法輪功病好了,共產黨導演了一出「天安門自焚」栽贓給法輪功,把煉功人抓起來,還活摘他們的器官賣錢,真是傷天害理,天理不容啊!」她表示,所以,「天滅中共」可不是一句口號,而是正在進行的事實,因為「殺人償命,欠債還錢,善惡有報」是天理。所以,留在中共這個邪惡的組織裡,不就得和它一起遭天譴嗎?這就是為甚麼人們需要退黨的原因。
另外,對於有些民眾說「我是入過團,但早就超齡了,再說共產黨干的壞事我可沒參與,還和我有關嗎?」這個問題,陳女士回答說:「請您回憶一下,每次您要填寫甚麼申請表時,表上經常有個欄目叫『政治面貌』。即使是超齡團員也要填上。而當年您在宣誓入團時曾說過要 『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您知道嗎?這個誓言就意味著您已經把自己的命交給共產黨來主宰,生死窮富都由它來決定啊。所以,您是它的一員,是壯大它的一份子,它干的壞事,能說和您沒關嗎?」她接下來表示,所以民眾只有公開聲明退出與共產黨有關的一切組織,才能真正的和它脫離關係,它的罪惡才能真正的與大家無關。從這個意義上來說,「三退」就是讓大家保平安啊!
另外,對於有些不理解的中國人提出的「退黨是搞政治嗎?」這個問題,義工張女士表示,政治是正常社會每個人的基本權利,總統選舉就是政治活動,很受尊重和推崇。共產黨在需要人們支持它時,號召人們「積極參政議政」;而對於它要打壓的團體,又冠以「搞政治」的帽子。這種「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手段,一切為其所用的霸道,完全是「耍流氓」行為。她還說:「雖然是這樣,我們勸三退也不是搞甚麼政治,因為我們也不要誰手中的權力。退黨是退出共產黨骯髒的政治,是人們遠離政治的行為。」
關於退黨活動與法輪功的關係問題,退黨義工衛女士說:「我們這些退黨義工的確是法輪功學員,這點沒有甚麼好隱瞞的。法輪功是一個修煉群體,沒有組織,沒有名冊。法輪功學員是按照「真、善、忍」來要求自己,提高自己的心性的修煉人。修煉的人是講慈悲的。當我們看到中國那麼多老百姓無辜地被共產黨欺騙,被它的宣傳矇蔽,卻茫然不知時,我們覺得自己有責任、有義務喚醒中國人,不要再聽醒它邪惡的謊言。」她還表示,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已有13年了,在這期間,它利用一切宣傳工具鋪天蓋地用謊言批判法輪功,令許多中國人對法輪功有誤解。而因為他們太相信這個邪惡的黨了,我們對他們講真相他們也不聽。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也覺得有必要把中共歷史上的一切惡行曝光,這樣人們也能容易瞭解真相。2005年大紀元網站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請大家一定去看,去瞭解,看了您就明白了。
退黨義工陳女士最後也表示,因為共產黨採取了各種信息封鎖,用廣播、電視、網絡等所有的媒體撒謊騙人,中國人經常是被蒙在鼓裡。事實上,目前全世界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黨團隊的人數已經超過了一億一千萬,而且人數每天都在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