駱家輝攜眷坐經濟艙參團旅遊 網絡再掀熱議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報導)近日,一組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全家低調參團旅遊的照片在網絡上流傳,並迅速被各大社區網站、微博競相轉載,網友紛紛借題發揮調侃不已,影射聲討矛頭直指中共各級朝臣。

駱家輝乘經濟艙低調出遊感動網友

6月23日,駱家輝帶著全家以普通遊客身份悄然到桂林陽朔旅遊,既沒有包船、也無保鏢護駕,更不見交通管制、航道限行。網路上一組被網友相繼轉載的照片顯示:駱家輝身著一件普通藍色襯衫、普通灰色棉質短褲、腳蹬旅遊鞋,一身平實的休閒打扮,其身邊除了隨行家人外也不見任何前呼後擁的歡迎隊伍。

據瞭解,在照片被拍到前一天,網友@邢動主義在其微博中稱:昨天在機場親眼見到駱家輝了,候機的時候就坐在我的對面沒有前呼後擁,獨自一個人上廁所。登機的時候,最後上來,跟我們一樣坐經濟艙,就坐在我後邊。下了飛機無人接,跟我們一樣坐機場的巴士,就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以前光聽說他坐經濟艙,這次親眼目睹,令我心中充滿感動和敬意。

網友調侃駱家輝 暗諷中共貪腐體制

據悉,駱家輝一家低調出遊的消息甫一出現,便迅速被各大社區網站、論壇、微博轉載並引發熱議,網友競相調侃以黑色幽默的方式影射當局。

網友@龍影幻術- 優諷刺說:廣西政府更緊張,都派便衣參團了。

網友@木爾則向駱家輝提問:老駱『您是作秀還是貪便宜』……俺就納悶了:同樣是個部長,您的排場怎麼還不如俺村長呢,難道您這次真又是為了貪圖那幾個公費包乾旅遊款?美帝太摳門了。還好,這事沒人告訴@北京日報

網友@私人銀行何俊嘆道:萬惡的資本主義矛盾已經不可調和,連個領導幹部出遊都只能悄悄的 『哈哈』。

而網友@LaoWang110表示深有同感:美帝已經落魄了,如此高官出巡居然不敢聲張了!歡迎駱家輝加入兲朝吧,我們給你金錢、美女、地位、奴隸、名聲和神位!

更有@守望-幸福V 等五百多個網友貼出反諷段子:正告駱家輝大使,你已陷入了中國人民貪汙腐敗的汪洋大海,行賄受賄、吃喝嫖賭才是你唯一出路!請你認清形勢,不要再做傷害中國人民公僕感情的事情!請你迅速拿上筷子,帶上美國解酒口服液,跟我們到王府飯店、北京飯店、以及京城各大高級會所去吃喝玩樂。希望你以身作則、痛改前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