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女嬰疑被姥姥剁雙手 網民直呼狼外婆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一則8月女嬰被剁雙手的新聞被報道后,讓社會震驚並引發熱議,目前女嬰斷手已經接上,但未脫離危險。據悉,該事件疑為女嬰姥姥所為,網友直呼狼外婆。

6月23日下午3點左右,山東濟南岔路街小區內,一位女子抱著一個滿身是血的女嬰衝到街上攔車,「求求你,送我女兒去醫院吧。」路人發現,女嬰的雙手都沒了。路邊攤主許先生見狀趕緊將母女倆送往了醫院…

據大陸媒體報導,由於常年在濟南給人打工,女嬰父母無暇照顧自己8月大的女兒,於是特地將女嬰的姥姥接來照顧。不料想,女嬰卻被剁了雙手。女嬰母親指稱,此殘忍事件系姥姥所為。

她說,正是女嬰的姥姥將她女兒的手給剁掉了,而姥姥隨後也用刀砍傷了自己。

女嬰斷手已接上但未脫離危險

女嬰被送到醫院后因失血過多先進行了搶救,但斷掉的雙手還落在家裡,醫院趕緊聯繫急救人員進行尋找並妥善保存。

手術從當天下午6點一直做到次日早上6點,女嬰的雙手已經被接好,送到重症監護室繼續觀察治療,目前仍沒有脫離危險。

由於事發時只有女嬰和孩子的姥姥二人在場,究竟是什麼狀況造成了這樣的慘劇,目前還無法確認。女嬰以及孩子的姥姥仍在醫院進行搶救。

周圍鄰居說,女嬰一家是今年年初搬來的,經常有鄰居看到一位老人抱著這個女嬰在樓下玩,那位老人應該就是孩子的姥姥。「老人不愛說話,問她孩子幾個月大了,她也不搭理……」。

網友直呼狼外婆

「這個老太是狼外婆啊,如此厲害應該派她去跟菲律賓交戰了。」

「不是瘋了,就是傻了;不是傻了,就是超級有病;不是有病,就是被孩子的哭鬧逼瘋的狼外婆。」

「唉,可憐的娃啊。以後長大了該怎麼辦呢。就算是接回了那以後重一點的東西還是拿不了的,她這一生就這樣毀了,老太太真不愧狼外婆的稱號。」

「還有沒有人性?8個月的寶寶什麼都不懂,愛她還來不及呢,怎麼就下得了手,是心裏變態,沒人性的狼外婆。應該送精神病院。」

「現代人中國人心理壓力太大了,天天又吃一些毒食品,變基因食品,狠毒角色多了,變態人也多了,連殭屍類型的人都有了了,這有什麼好奇怪的?『黨』國天天不是都有變態新聞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