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文薰:中共當初說要「救人」 結果呢?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很多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但很少人知道,最初中共要把法輪功「轉化」,用的理由竟然是「救人」。為了打壓法輪功,中共捏造法輪功宣揚自殺升天,於是才有天安門自焚偽案。拿著自焚偽案,中共張著「救人」大旗,要讓法輪功學員「轉化」,不再修煉法輪功。

但13年來我們看看中共如何「救人」?

大量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強迫他們下崗,強迫他們的子女失學,強迫他們流離失所。這是救人還是害人?

趁著搜捕法輪功學員的機會,侵入住宅、搶劫財產、盜領存摺。這是救人還是害人?

對勞教所與黑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精神洗腦與酷刑虐待,甚至送進精神病院施打毒針,或者施以性侵害、性虐待。這是救人還是害人?

在酷刑虐待過程中,所有因而死亡的法輪功學員,統統「打死算自殺」。這是救人還是害人?

禁止法輪功學員聘請律師,甚至將律師一併打入迫害行列。此舉完全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與刑事訴訟法。這是救人還是害人?

從2004年驟增的器官移植案例,還有在全球巡迴展覽的塑化屍體,所有的證據都指向器官供體以及屍體來自法輪功學員。2012年美國人權報告也將這個罪大惡極的暴行列入中國人權記錄中。難道血腥屠殺販賣器官,這也是在救人?哪一個社會可以允許這樣的罪惡?

其實中共栽贓法輪功鼓吹自殺,全然不堪一擊。倘此事為真,那麼這些年法輪功學員自己就自殺殆盡,又何須中共出手迫害?退萬步言,就算這些法輪功學員不願意接受中共的「救助」,便給予中共正當的理由屠殺這個群體嗎?

以中共強栽在法輪功頭上的罪名,和它如今對法輪功的迫害相比,完全是不成比例的作為,同時違反中國內國法律、違反世界人權公約。

更嚴重的是公眾長期坐視法輪功被中共殘酷迫害的結果,中國的醫院,尤其是武警醫院建立了器官移植的生產線,為了源源不絕供應鮮活器官,被活摘器官的對象早已超出了法輪功這個群體。

而允許「打死算自殺」的結果,造成了各階層的中國民眾甚至在中國的外國人,出現了各種離奇怪異的「被自殺死」。從來沒有一個殺人凶手被法律起訴負責。包括今天的六四鐵漢李旺陽的「被上吊死」!

至於藉機抄家的事件,更是天天發生在計生辦強迫流產的過程中。而這些被沒入私囊的財產,以及上級發下來的獎金,恐怕才是中共計生辦、政法委系統絕不停止迫害的重大誘因。

中共當初說要救人,但13年來死在中共手上的法輪功學員,光是有名有姓,有清楚檔案的就有3千多人,而人數還在增加中!

經過了13年,人們好像已經習慣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卻從不知道中共對法輪功實施轉化的原因是甚麼。甚至有些對法輪功受迫害問題侃侃而談者,與中共的論調唱和,卻從不知道依據中國內國法,不僅不允許酷刑迫害任何公民,而且還得保障信仰自由!

法輪功沒有甚麼特別,中國法輪功學員也是中國憲法保障的中國公民。但中共違反中國法律侵犯這個群體的人權,如今則更將手伸進台灣,侵害台灣法輪功學員的人權。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曾有一篇文章題為《政府不做事,是對公民最大的善舉》!看看高律師因為聲援法輪功學員、為訪民維權卻自己身受迫害,前後幾年的的鮮明對比!所有的知識份子,能不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嗎?

文章來源:作者 Facebook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