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視察大連 薄即提市委書記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日本媒體《朝日新聞》近日連續刊登專題報導,標題為 「紅色的黨」。通過採訪薄熙來家庭的親朋好友,以及大連市有關人員,從側面詳細描述了薄熙來的發跡之路。6月25號,在連載的第三天,報導透露了薄熙來監聽江澤民等行為,和他覬覦中共最高權力的野心。

文章介紹1999年8月,薄熙來剛剛出任市長的大連市,江澤民為了回報恩人薄熙來的父親薄一波,特地前往大連視察,不過,薄熙來所籌備的迎接,包括在江澤民一行人的酒店、汽車內安裝德國製造的新型竊聽裝置。

在江澤民遊覽大連市,看到一個高近20米的華表時,跟隨行人員不滿地說:「有必要搞得這麼大嗎?」這句話,很快就通過竊聽設備,傳到了薄熙來的耳裡。

中共在1980年就有禁止製作現任領導人肖像畫的規定,不過為了討江澤民的歡心,薄熙來特地找人在市政府大樓掛起江澤民的畫像,而訪問的最後一天,江的車隊經過了市政府,司機也有意放慢速度,讓江澤民能把自己的照片看個清楚。

臨別,薄熙來還贈送給江澤民的隨從每人一份價值8萬元的大禮。於是,第二個月,江澤民就撤掉原市委書記於學祥,換薄熙來接任。

報導還透露,薄熙來在提到惹江澤民生氣的華表時說,「「我將來會成為天子,所以要建最高的華表」。 而薄熙來想做皇帝的夢想從小時候就開始了。文革時,他踢斷親生父親薄一波的3根肋骨,來謀求自己的平安和仕途,結婚後通過恐嚇第一任岳父,逼迫前妻李丹宇離婚。今年更爆出他和周永康合夥預謀搬倒習近平,由薄掌控大權。

報導還揭秘薄熙來在重慶的所作所為。現在薄熙來因為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