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Go!航空公司慶祝6週年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近日,Go! 航空公司在夏威夷慶祝營業6週年,旅遊業人士參加了慶祝。請看來自夏威夷的報導。

6月19日晚,夏威夷Go! 航空公司在檀香山“皇家夏威夷”酒店慶祝營業6週年。Go!的意思是“走,”公司提供夏威夷各島嶼之間的短途航空服務。

Mesa航空集團總裁Jonathan Ornstein:“六年來我們一直擁有五架飛機,每年運送50萬旅客。有我們自己的營業,自己的市場部及工作人員我們非常興奮。我們用的是50座位噴氣飛機,大小正好,乘客可快速上下。我們提供最低票價,客戶滿意。”

夏威夷旅遊局局長Mike McCartney:“夏威夷歡迎Go!航空,他們已有六年了。慶祝他們提供極好的島嶼之間的服務。”

六年前Go! 剛剛在夏威夷開業時,當地除最大的“夏威夷航空“外,還有Aloha航空。Go! 的競爭導致各航空公司競相降價,夏威夷各島嶼之間的單程機票甚至低於20美元。不久Aloha航空倒閉,票價回升,當地旅遊的“黃金票價”也就此結束。現在隨著油價上漲,夏威夷各島嶼之間的單程機票達到近200美元。Go! 航空公司在當地旅遊業中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他們還努力與當地社區聯繫,並給社區提供相關的服務及捐贈。

Go! 航空職員Porter Mackenzie:“我們幫助家庭。其他島嶼的家庭常常需要到檀香山來接受醫療服務。機票很貴。如果一家有5-7個人,旅行很貴。我們提供極好的票價,甚至有時提供免費旅行。我們給家庭以幫助,使他們能與有病人在一起。小孩有病很不好過,我們讓他們有家人的陪伴。”

新唐人電視臺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