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中心4號樓將竣工 工人慶祝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6月25日,負責重建世貿中心的建築工隊迎來了他們的一大里程碑世貿中心4號大樓架上最後一根鋼筋。工人們特地為此舉行了慶祝儀式。

6月25日對於一直辛勤重建世貿大樓的人們來說是個大日子。開發商西華史坦特意舉行了紀念儀式,一組建築工人在4號大樓的最後一根鋼筋上簽名,隨後,這根鋼筋披蓋著國旗,被運上並放置在977英尺的摩天大廈的最頂端。

開發商西華史坦表示,這座大樓就如同蝴蝶破繭而出,盡情展現著它美麗的色彩和傲人的身姿,它像徵著紐約市永不動搖的精神。

而不少建築工人表示,他們為這棟大樓傾注了他們的真情。他們感歎親眼目睹雙子塔的坍塌,又親眼見證並參與了世貿中心的重建,這份經歷十分美妙。

世貿中心4 號大樓座落在自由街(Liberty Street)和格林威治街的交叉口,在它之後將建造2號和3號大樓。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