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洋家人被封「影帝」 遭圍拍場景嚇人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穆英綜合報導)6月25日,一組劉洋父母及親戚在鄭州家中觀看「神九」現場直播的照片,在大陸新浪微博瘋傳,很多網民表示看完後被「嚇壞」了。

在神九飛天之際,劉洋家人的這組被國內各大媒體廣泛宣傳過,但讀者看到的只是全景中的一小場景 –- 官媒想讓人看到的那個場景。網民「推來推去的推」在微博發的帖,卻讓全國網友看到了這張圖片的全景,很多網民表示看完此圖當時「就震驚」或「嚇壞」了。

「神女」劉洋疑雲

自從神九勞民傷財的上了天,官媒一如既往地不遺餘力造神,女宇航員劉洋被推上「神壇」,其家人被大陸媒圍攻,雞犬不寧。

但是,被官媒神化的劉洋,民間一直有質疑。首先是劉洋到底是否自然分娩過,據鳳凰網報道,34歲劉洋的婆婆早先在接受採訪時介紹說, 「現在媳婦最大的事就是完成神舟九號的任務,下一步希望他們能儘快生個孩子。」 但后據黨媒的宣傳卻是「我國女宇航員選拔已婚已育的女性,並且是自然分娩」。讓讀者大跌眼鏡。

其次,據凱迪網的一組照片顯示,在媒體上的劉洋身穿航天服的照片是與其資料照片PS出來的,由於「造假專業戶」中共有太多前科:壯觀的神五是動畫片;神七、神八的太空倉是在水裡冒泡;因此外界一直有質疑劉洋等三人是否真的升空?

劉洋夫婦的「笑傲江湖」照, 被網友調侃能雷瘋人,是黨又要豎立的另一個「雷鋒」,由此可見在民間民眾對中共官媒的造假已是深惡痛絕。

網友封劉洋及家人「影帝」稱號

新浪微博名為「推來推去的推」6月25日發帖:【劉洋的爸媽及親戚在鄭州家中觀看「神九」現場直播】看第一個圖,覺得很正常,人之常情嘛。當看到這個圖的全貌時,我震驚了。

此帖在短短几小時內就被瘋傳,引來網友熱議和調侃。

央視特約評論員、新浪微博社區委員會專家成員王志安: 拍第一張的是傻子,第二張拍的是新聞。

LEEJUN: 全家都是影帝!!!

純良花:嚇死了!混蛋!

UTC行家Daisy:新聞圖片鏡頭後面的才是真實畫面。

虞美人盛開de山坡: 這就是天朝啊 ~~~~人類已經無法中國人了~~~~

特立獨行的麥兜: 神演技!!!每個英雄背後都有一個神一樣的家庭!!

風一樣的陽陽得意: Ccav就這樣拍出來的,都是在演戲。

地西洋: 實力派啊!

NIEC_思齊是Serena:真佩服這家人的心理素質……

zz娃娃: 這就是國內的主流媒體

cj默默: 現在瘋子挺多的。很多的頭條是寫給領導看的吧?

羅濤在眉山:襠和國家需要這些演員

亞伯媽媽-vivihao:場面太壯觀了也。一直質疑挖掘此類新聞的意義。

許基仁:現在知道世界上為什麼要有通訊社了吧?
北飛的鵬鳥V:病態的中國社會

外界一直有分析,劉洋此次入選神九宇航員的重要原因是「對黨無比忠誠,即政治過硬,知道如何假戲真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