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狂抗議 貓王墓穴取消拍賣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4日法新電)「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最先下葬的墓穴原訂今天在洛杉磯一場大型體育及音樂紀念品拍賣會上拍賣。不過在粉絲強烈抗議下取消拍賣。

朱力安拍賣公司(Julien’s Auctions)原訂本週末拍賣「森林小丘墓園」(Forest Hill Cemetery)的貓王墓穴。貓王1977年過世時,首先安葬於此,之後移葬至曼非斯(Memphis)豪宅優雅園(Graceland)。

不過拍賣公司表示必須先暫緩墓穴拍賣,直到「找到最能符合歌迷利益,同時尊重並保存對貓王回憶的方式」。

主辦阻擋拍賣活動的網站ElvisMatters.com在網頁上寫著:「我們辦到了!我們證明了粉絲可以團結一心。」

「透過ElvisMatters的努力、全球歌迷俱樂部的協助,以及簽署連署書的逾萬名粉絲,墳墓會繼續空著,理當如此。」

自貓王移葬優雅園後,原本的墓穴空著至今。(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