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韓歌劇演唱家讚大賽發掘天才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於10月在紐約舉行,享譽世界的著名韓國歌劇演唱家Kyu Won Han,認為不少選手的聲音非常動聽,讚揚大賽是發掘聲樂人才的絕佳機會。

Kyu Won Han 悅耳、高貴而充滿力量的歌聲,受到眾多評論家讚賞。他曾在多項大賽中獲獎,並和多個歌劇團合作,足跡踏遍日本、歐洲和美國舊金山歌劇舞臺,獨唱會也在多國媒體播放。前不久,HAN受邀香港演藝學院大師班授課,並舉行演唱會,頗受好評。

HAN說,演唱時最重要是放下自我,用真情感動別人。

韓國歌劇演唱家Kyu Won Han:「對我來講,最重要是當我在舞臺上時,就是去感動別人,如果他們都不被感動,那我會認為那次的演出不是很成功。」

熱愛亞洲文化的他,讚賞大賽用美聲演唱中文歌曲。

韓國歌劇演唱家Kyu Won Han:「我認為非常好,我認為每一個國家都有它們的語言,他們應該以美麗的音樂來表達他們的語言,所以我對於認識更多中國音樂是感到很興奮。」

透過觀看比賽片段,他盛讚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水準很高,是發掘人才的好機會,並預祝大賽成功。

韓國歌劇演唱家Kyu Won Han:「我真的希望你們比賽會很成功,同時通過比賽你會找到很多有天份的新歌手,而透過比賽,這些歌手會找到好職業。」

第六屆全世界歌劇唱法聲樂大賽將於10月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宗旨是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聲樂藝術。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