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維權人士半夜在京被警察抓走

【新唐人2012年6月23日訊】(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田凈採訪報導)今天6月23日零點40分,維權人士胡俊雄在壽保庄北站被北京金星派出所的警察和國保10多人帶走。據悉,今天早上訪民聽說後分批前往派出所,了解情況和要人。

胡俊雄湖北黃岡市通信工程師,1988年加入中共,1989年5~6月在北京參加學運,幸免於難。1998年底參与組建全國第一個地級城市——中國民 主黨湖北省黃岡市黨部。1999年起屢遭當地行政當局的抓捕、抄家、審訊,以後一直受到監視與迫害。2005年公開申明退出中共。2006年3月再次遭黃岡市公安局抓捕,以刺探、出賣國家機 密罪拘留7天,之後取保候審釋放。

今天6月23日凌晨零點40分被大興區金星派出所綁架原因不詳。據知情人分析,這次被抓也許和今天上午開班教訪民學習電腦有關。對此新唐人記者採訪了在金星派出所參与的知情人鄧先生。他表示:「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抓走,不知道共產黨為什麼抓好人。」

據維權人士邓先生講:「自2005年公開聲明退出中共后,省吃儉用一直在為訪民工作,無私奉獻的幫助訪民這個弱勢群體,誰病了主動去伺候病人,曾幾次舉辦電腦培訓班指导訪民學習電腦技術。真是個好人。」

早上一些訪民聽說胡俊雄先生被抓的消息后,分批自願前往大興金星派出所要人和了解情況。現在聚集了十多人都在派出所門口,等著要人討說法。據派出所的人講,派出所所長現在正在跟胡先生談話,不讓進屋。

邓先生表示派出所必須給結果,不給結果就不走。

記者打電話給金星派出所的警察,當問到是否抓了胡俊雄先生時,警察說不知道,不清楚。詢問是哪的記者。當一聽說是海外記者,就說,要想了解情況找市局外宣,就掛了。

據大陸維權人士稱,繼王立軍出逃美領館,薄熙來事件爆發,到陳光誠事件,再到大陸內民眾反抗情緒越來越嚴重,各地紛紛爆出民眾對抗警察事件。現在大陸對維權人士的鎮壓越來越嚴重,經常被無故跟蹤問話。

從另一方面來講,大陸民眾越來越清醒,越來越看清中共的本質。中共政權越來越搖搖欲墜,它只有通過出動大量警察防暴部隊瘋狂的鎮壓民眾才能維持它的政權,試問大陸民眾都起來反對它的統治,警察也出來反對它的統治,它要用什麼來維持它的政權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