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談旅遊及經濟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夏威夷資深聯邦參議員Akaka即將退休,這給當地有抱負的政治家提供了一個新的機會。Ed Case是夏威夷民主當聯邦參議員候選人之一。我們針對他的身世及他對華人社區關心的有關旅遊、經濟及美中關係的問題對他進行了訪談。

Ed Case這個名字對夏威夷人並不陌生,他是資深律師,曾是聯邦眾議員。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我家於19世紀來到這裡,我的曾祖父從美國本土搬來(夏威夷)。第一代是律師,我的曾祖父是個法官。他們住在夏威夷的茂伊島。

Case出生在夏威夷島的Hilo,在多民族的背景下長大並接受教育。高中畢業後,他在麻省上Williams大學,後到華盛頓DC工作,在夏威夷參議員松永正幸的辦公室做法律助理。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後來我在加州大學讀法學院,然後回來家鄉。我做私人律師已有30年了,在夏威夷開業,主要做房地產方面的法律事務。

Case的妻子Audrey是聯合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四個兒女已成人。Case有豐富的從政經歷。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我競選成功,做了8年夏威夷州立法委員,代表檀香山的Manoa區。後來我當選聯邦眾議員,做了4年多。

談到夏威夷人關心的旅遊業,Case說,旅遊在美國經濟中佔8%,在夏威夷更為重要。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在夏威夷看旅遊前景,我們看好中國,致力於讓(中國)人容易來旅遊。 他認為,促進旅遊的重要措施是提供方便的簽證、廉價直航,及簡化海關程序。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目前拿簽證來美國太煩瑣。在中國只有幾個美國領館,隔很遠,要去幾次,還要花很多錢。

美國政府最近提出要促進旅遊,包括擴大對遊客免簽證。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免簽證最重要的是,如果人們不用簽證,他們是否會回去。這叫逾期率。目前中國人的逾期率相比很高。目前世界經濟下滑,經濟復甦是每個人關心的題目。

Case認為,稅務改革及減少商業條規對振興美國經濟非常重要。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我確實認為稅率太高,條規太多。

他提出通過四個T來重振美國經濟:除稅務改革外,還包括促進貿易,技術,和工人培訓。

對於加強夏威夷的經濟,Case說,最重要的是旅遊和國防。

夏威夷聯邦參議員候選人Ed Case:旅遊和國防在夏威夷佔經濟的50%,我們必須保持這兩個行業的穩健。我認為國防投資會持續,因為就想像奧巴馬說的,我們國家在向亞洲傾斜。Case還談到加強夏威夷的教育,醫療,和農業。

新唐人電視臺 夏威夷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