隴西校長為民請願被「老虎凳」致殘 狀告無門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朱智善採訪報道)甘肅隴西園藝小學校長王正瑞,因為本村失地農民寫上訪信,慘遭隴西縣長魯澤迫害,指派隴西縣公安局原副局長李興民用「老虎凳」活活蹂躪長達40小時,直接導致其左眼底出血、失去光明,被非法關押進甘肅渭源縣看守所刑拘30天。5年期間多次上告均以證據不足不予立案撥回起訴,至今冤情未了,狀告無門。

王正瑞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講述了當年被迫害的詳細情況:隴西縣長魯澤2005年任縣長后不擇手段,為己謀利,強佔土地欺壓百姓,當地農民要上訪,狀告縣長魯澤,由於農民沒有文化不會寫上訪信,求王正瑞老師代筆,王正瑞的家人也是當地的農民,於是他答應了他們的請求。

王正瑞說:「我知道寫上訪信要真實可靠,實事求事的如實的反映情況,於是我利用了兩、三個星期日的休息時間進行調查。義務為當地的失地農民寫了上訪信,失地農民代表帶上信兩次到北京上訪。」

沒過多長時間2007年9月國家信訪局把上訪批文發到縣土地局,除了沒起到任何作用以外,縣長魯澤按照上訪信的內容和上訪人員名單,配了縣公安警察在縣裡進行全面大搜捕,誰是上訪的人、誰寫的上訪材料列出黑名單共10多人,傳訊了4人、拘捕了2人(包括王正瑞)其它農民全逃跑了,全縣籠罩在紅色恐怖之中。

王正瑞向記者描述:「9月7日夜11點40分警察來到我家,當時我不簽字問道為什麼抓我,帶隊的隊長回答:『我們抓你只為一個事,上訪信上有你的名字,我們就來抓你。』他們把我的家翻的亂七八糟,連地都挖了。把我帶到警局就開始審訊,他們7個人輪翻審問不給吃、不給睡只給一點點水至到第二天的夜11點多鍾對我開始動刑。」

隴西縣公安局原副局長李興民用「老虎凳」折磨王正瑞長達40小時,王正瑞的雙手胳膊遭冰冷的鐵手銬鑽進肉里后,又被公職人員手持木棒痛擊手銬,使得手銬越收越緊,手銬鑽進血肉麼糊的手腕里,李興民自己都摘不下來,還要別人幫助,當手銬摘下時,鮮血一下竄出血流不止。」

之后,王正瑞被非法關押進甘肅渭源縣看守所刑拘30天。在拘留所,他同死刑犯關在一起,一切都是死刑犯的待遇,吃的非常差,別人可以自己買方便麵等食品補充,而他不行,受盡折磨。

縣長魯澤帶300多公安武警到當地搶奪土地,他們把征地的地方戒嚴,還帶了10多個全副武裝的防爆警察手持警棍與盾牌,還有救護車和高壓水泵車,把護地的農民強行趕出現場,當天就用鐵絲網網起來,大量的推土機、挖掘機在地里亂挖,不讓農民再種了。

王正瑞告訴記者:工業用地,國土資源部2006年有文件規定,最低補償標準為每畝35600元而魯澤給的標準是18000元土地補償款,沒有人的補償,沒有任何失地農民的待遇。失地農民將如何生活全不管了,所以農民要上訪,他當然要幫助。

但是對王正瑞的傷害不止是他肉體的痛苦而是精神的折磨,株連九族,他所在學校考試第一先進單位被取消,老師得不到獎金,對他有意見。他的左眼被打眼底出血失明,出獄后沒有去學校上課,但己請假,要以無故礦工開除他工職,繼續迫害他,幾年的折磨他患上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

2007年以來,王正瑞淚灑甘肅各級職能部門始終無人問津,幾年的上告回復都是同樣的8個字:「查無證據不予立案」。今年的6月4日調查人員又來到他家,同樣的8個字,王正瑞問他們公安局給我造成的病變算不算證據,我的眼睛瞎了,醫院開的診斷算不算證據他們無言以對。

王正瑞最後表示,他為弱勢群體,為了農民爭一口飯,卻受到這樣殘酷的迫害,左眼瞎了,身心徹底的挎了。但是,他說:“我是四十多年的老教師,我做了一點我教師應該做的事情,是我的良知讓我做的,我應該做。”

5年來王正瑞一直受到嚴酷的打擊報復,中共當局上上下下官官相互,他狀告無門,官司打不進去。

王正瑞希望通過曝光這些惡行,讓世人了解中國的現狀,使幕後操縱者早日得到處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