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長遴選 小英:樂意幫忙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22日電)前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台灣大學校長遴選過程,如果可以幫忙,她很樂意;她希望大家以平常心看待,若凡事以政治攻防角度來看,對社會不健康。

此外,前總統陳水扁撰文,提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不只一次要求撤換副院長蔡英文;蔡英文表示,這個問題要問當事人,陳水扁的記憶與理解有一些誤差,她與蘇貞昌工作上互動應該不錯。

媒體詢及「蘇蔡心結」又被挑起;蔡英文說,她以平常心看待,現在重要的是國家面臨的問題,做為政治人物應思考如何挑起責任。

台北市佛教觀音線協會上午舉行理事長交接典禮,蔡英文姐姐蔡英玲擔任新任理事長,蔡英文應邀觀禮。

台灣大學校長李嗣涔明年6月任期屆滿不再續任,將由「校長遴選委員會」選出下任校長,台灣大學法律學院提名蔡英文為遴選委員候選名單之一;蔡英文上午受訪時表示,如果可以幫忙,她很樂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