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80)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80):洛杉磯國王隊45年來首奪斯坦利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6月16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行了本賽季倒數第二輪的比賽,阿森納隊喧賓奪主,客場戰勝領頭羊博卡青年隊,以積35分,升至第一位,博卡青年隊降至第3位,衛冕奪冠非常渺茫,提格雷隊客場小勝薩斯菲爾德隊,同積35分,升至第2位。

6月12日,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十強賽展開了第3輪的較量,在A組的兩場比賽中,韓國隊主場戰勝黎巴嫩隊,兩戰全勝積6分,名列A組第一,伊朗隊主場被卡達隊逼平,兩隊同積4分,排在第2和第3位。而在B組的比賽中,日本隊客場逼平澳大利亞隊,2勝1平積7分,名列B組第一,澳大利亞隊名列第2,伊拉克隊與阿曼隊戰平,兩隊同積2分,排在第3和第4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17日,在德國舉行的哈雷網球公開賽降下帷幕,34歲的東道主哈斯在家鄉父老的助陣下,表現神勇,在決賽中直落兩盤,以2:0戰勝瑞士球王費德勒,3年來首次奪得冠軍獎盃。

6月17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女王杯網球賽的決賽上,由於阿根廷名將納爾班迪安以外誤傷邊裁判,被取消比賽資格,克羅埃西亞選手西里奇在0:2落後的情況下,輕鬆獲勝,戲劇性的奪得年度首個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6月11日,美國職業冰球聯賽東西部總決賽進行了6場比賽,洛杉磯國王隊主場6:1狂勝新澤西惡魔隊,並以4:2的總比分戰勝對手,45年來首次奪得斯坦利杯。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17日,第112屆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在加利福尼亞州的舊金山落下帷幕,美國選手辛普森以一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大滿貫賽冠軍。

6月1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結束了英國站的比賽,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羅倫佐獲得本站比賽的冠軍。

6月17日,世界盃鐵人三項賽進行了西班牙站的比賽,美國選手包攬了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