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SHINee 美絕症女圓夢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1日專電)罹患絕症的美國少女史特林(Donika Sterling),20日訪問SM娛樂公司總部,與夢寐以求的韓流團體「SHINee」見面,圓了見韓流明星的美夢。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史特林從5歲起患有手腳末梢神經遺傳性基因突變重症,連聽力也可能喪失。她喜歡南韓影視娛樂,盼望能與韓團SHINee和「Super Junior」見面。

據報導,史特林在一家公司贊助下,16日訪問南韓實現願望。她在與SHINee見面前,17日被安排前往京畿道南楊州的Super Junior MV拍攝現場,和Super Junior 9名成員見面。

史特林在兩週的訪韓期間,22日將訪問殘疾兒童福利設施,23日參加「K-POP Star Entertain Art-Show」。

「K-POP Star Entertain Art-Show」是以Super Junior、KARA等K-POP歌星為主題,將K-POP和美術藝術相結合的全新形式韓流文化內容,將於23日在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