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鬥爭哲學 懼怕五千年神傳文明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新唐人每年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比賽不斷遭受來自中共的干擾與破壞,一個民間自發的比賽項目,以藝術表達形式,闡揚中國五千年文明的精神內涵,中共卻仍不改其鬥爭哲學,甚至以一國之力來阻擋賽事。

中國古典舞具有數千年的歷史淵源,歷朝歷代都有其舞蹈形式,形成具有傳統審美意識的主流舞蹈體系。像木蘭歸,越王勾踐這些耳孰能詳的歷史故事,每年都會在新唐人舉辦的舞蹈大賽中展現。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主席馬麗娟:「這個中國舞的特點呢,她透過肢體的身韻、身法、技巧的表演,就能表達出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深奧的內涵,而不需要文字的敘述,這點讓西方人看到了中國文化的精隨。」

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宗旨,就是希望以舞蹈的表演形式,呈現五千年來神傳文化的內涵,如敬天信神、善惡有報、重德向善等傳統價值。這些普世價值卻是中共自建政以來,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方設法摧毀。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主席馬麗娟:「中共為甚麼懼怕傳統文化,它的意識形態是無神論,它不信神。對它們來講,中共是鬥天、鬥地,它的哲學是鬥爭哲學。」

馬麗娟指出,中共的本質是假、惡、鬥,與中國傳統價值背道而馳,因此誰想恢復傳統文化,它就想摧毀與破壞。而新唐人中國舞舞蹈大賽正是承傳中華五千年文明的推手,也成了中共全面打壓的目標。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