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令阻中國古典舞大賽 政法委赤膊上陣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新唐人日前得到可靠消息,中共以內部通告方式下達密令,要求大面積抵制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而操縱的黑手就是「血債幫」的中共政法委。中國問題專家表示,中共打著中國文化的包裝輸出黨文化,但中國古典舞大賽和神韻讓人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識別了中共的虛假欺騙,令中共恐懼。

根據可靠消息源得知,最近中共政法委在內部發出密令,要求大面積抵制新唐人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時事評論員、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觀察五年來中共干擾舞蹈大賽的現象,他分析,從中都可以看到政法委插手的痕跡。

橫河時事評論員:「有很多人就是看到中共用這種方式要封殺以後,才知道有新唐人的中國古典舞大賽的。所以幾年以後,他們就改變了策略,不再利用舞蹈協會通過污衊的方式來阻止人們參加舞蹈大賽,而直接就用行政手段,就是用警察或者是司法機構,阻止人們參加比賽。可以看出來整個這個過程,就是由中共政法委來控制的,而且最後它是直接上陣的。」

中共的反面污衊反而宣傳了新唐人舉辦的大賽,政法委不得不改變策略,直接用專政手段干預。

橫河時事評論員:「最近的這一波新的想通過內部文件的方式用司法系統來阻止別人參加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使出的最後一招。」

實際自2007年開始,中共就試圖阻撓大賽的順利進行,中共反邪教協會在一封致函中國舞蹈家協會的公開信中,污衊新唐人電視臺是「以文化之名行反華之實」。同時中共也授意一些網站,組織一批文章攻擊中國古典舞大賽,試圖阻止中國舞蹈家參賽。

橫河時事評論員:「反邪教協會它是由中央610辦公室直接控制的,這種小的網站是中共中央610辦公室辦的,不管是反邪教協會還是610辦公室,都是中央政法委直接控制的,而中央610辦公室直接就設在中央政法委裡面。」

中國舞是中國文化寶藏的精華,新唐人舞蹈大賽秉承弘揚傳統文化的宗旨,卻引來一貫破壞中國文化的中共妒忌和恐懼。

新唐人電視嵐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