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耿格(三):請爸爸繼續堅持下去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殘酷的受迫害經驗沒有讓高智晟律師的女兒倒下,相反的,面對父親的選擇,她始終如一的支持父親繼續義無反顧的走在正道上,同時也期許父親如往常一般,讓神的力量,強大他內心的信念,繼續堅持到勝利的那一天。

記者:「如果現在回頭來看看過去父親所做的這一切還有他的選擇,你會用甚麼樣的角度去看爸爸做的這一切呢?」

高智晟女兒耿格:「我覺得我爸爸做的這件事情,不管是在我13歲的時候,還是19歲,那我都覺得是對的。他的這個正確性是從來都沒有被否認過的,我很支持我爸爸,我們一家都很支持他。那他決定做這件事,從他的人性的出發點去做,他能把這件事情做成,一直做到今天,以致於今天他現在在監獄裡面,還能夠堅持的走下去,我覺得是我爸爸那神的力量,我爸爸一直覺得是神一直在支撐他的,那我也覺得做為一個凡人是不可能有這樣的體力或者意志,我覺得如果神願意支撐著我爸爸,就讓他這樣走下去,因為事情是對的我們不能低頭。 」

記者:「是,媽媽曾經說過,支持爸爸的力量,除了對神的信仰之外,還有爸爸的母親對他的影響,那你自己的看法是甚麼?」

高智晟女兒耿格:「我奶奶的為人就是像我爸爸那樣非常的正,做事情一定要幫助別人,然後要善始善終,那我覺得我爸爸能夠集合一個來自母親的力量,一個來自神的力量,然後再加上我們這些家人,所有的人這個內心的這麼一種信念,我覺得一定會成功。」

記者:「那現在支持你自己的力量是甚麼?」

高智晟女兒耿格:「我支持我自己的力量,其實我內心還是比較黑暗的一個人,我覺得支持我的力量來自於我對於我爸爸,可以與我們家人團聚的希望,所以我覺得這個希望還是可以撐著我們家一直走下去。」

記者:「如果說現在有機會,爸爸可以聽到你的聲音,看到你的人,你最想對爸爸說的話是甚麼?」

高智晟女兒耿格:「我跟我媽媽還有弟弟生活一切都挺好的,然後我爸的夢想就是看到我考上大學,我也算實現了,也希望他能夠生活的開心吧!雖然說他現在在監獄裡面,我也真心的希望他在監獄裡面能夠,用他內心那種強大的信念能夠支撐著他,希望他生活能夠開心,還有希望他身體能夠健康,以後還有一個好身體啊,再出來後還可以繼續戰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