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業奧斯卡獎”得主分享成功秘訣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被稱為“企業界奧斯卡獎”的“美國企業大獎”日前在紐約舉行了今年第一次頒獎晚會。來自全美各地的近六百名企業界精英會聚在時代廣場的馬奎斯萬豪酒店(Marriott Marquis Hotel),分享著他們的成功喜悅和心得。請看記者曾錚的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國企業大獎”今年已經進入第十個年頭。在獎項的設置上,有非常詳細的行業分類,所以得獎的公司非常多。

由Fox商業新聞主持人卡西妮(Cheryl Casone)主持的頒獎會整整進行了一個多小時。每一個捧回獎盃的企業都有自己的獨門秘訣。

最佳產品發佈獎得主、公關公司Zing總裁Robert McEwen:“Zing 美國公司在美容和時裝界享有盛譽,我們的團隊和員工專業經驗非常,都在這些行業做了很長時間。”

最佳產品發佈獎得主、公關公司Zing客戶經理Kelly Taylor:“要做好活動的媒體報導,有甚麼樣的媒體來了,你拍的錄像和照片怎樣,誰參加了。”

最佳公關獎得主、Blue Trumpet集團法律顧問Charles Tolbert:“我們的成功秘訣就寫在獎盃上,也是這個品牌的口號之一‘無線就無憂’,也就是要讓消費者和企業了解無線通訊技術,讓它變得簡單。”

最佳培訓視頻獎得主、Resonate Pictures公司製片人Marc Haverner:“我們製作了一個記錄片風格的培訓視頻,有臺詞,有解說,這樣員工能夠得到很真實的作為一名員工的體驗。”

Altria 集團培訓部經理Heather Bell:“這個視頻很​​酷。我們的員工能從中學到東西,與此同時,他們沒有覺得這是有劇本的,他們以為這是電視真人秀,讓他們以為其中的人物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樣。”

最佳企業成長獎得主、SecureAuth公司總裁Crag Lund:“我們能幫助公司將他們的資料放入雲端和移動設備,能幫公司省錢,所以我們能提供安全有效的途徑,讓公司將他們的資料移到雲端。”

“美國企業大獎”今年還將首次把專門針對技術類企業的頒獎晚會放到舊金山舉行,時間是9月17日。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