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華埠暴行 詩人謂市府有責任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舊金山華埠接二連三發生親共幫兇攻擊法輪功學員事件,6月19日下午,數名法輪功學員到市議會陳述,希望市府能夠保護市民的人身安全及信仰自由。當時在場的一位詩人十分認同。

法輪功學員趙晨在舊金山市議會說,數年前市議會通過保護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的提案。“不幸的是我們數人今天要告訴你們中國城發生的仇恨犯罪,這是在過去八個月以來,第八次中國城的攻擊事件。”

趙晨並提交了6月10日及6月16日最近兩次攻擊發生時,在現場以手機記錄下來的錄像,給所有市參事各一份。

值得重視的是,她指出攻擊事件的源頭。“因爲中領館煽動仇恨,用來欺騙中國城的人們,所以仇恨犯罪才會發生。”

接著的兩名法輪功學員以她們的發言時間,讓錄像在議會中播出。

法輪功學員大方及Derik在大陸都曾因修煉法輪功遭到過嚴重迫害,他們的家人有的甚至被迫害至死。

議會中一位詩人,聽了他們的發言後,表示同情和支持。

舊金山詩人Ricardo Luna:“貪腐在中國失了控,延伸到這裏來,侵犯到了我們美國這裏人們的自由,這是國家安全問題。”

那麽應該如何處理呢?

“地方政府就得拿起聯邦政府疏失的職責,禁止共産獨裁流氓及他們黑手黨朋友,收買商業利益,侵犯我們舊金山人的自由。”

負責華埠的市議長邱信福辦公室表示,將會考慮法輪功學員的陳述。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韓毅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