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紅衣人被警察開傳票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訊】上周舊金山唐人街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發生之後,法輪功學員繼續平和的向周圍的人講述真相。週日,在上週發生打人事件的位置,紅衣人又用板子打了手擧展板的法輪功學員。警察及時趕到,調查登記之後給紅衣人開了傳票。

週六,在舊金山華盛頓街和都板街交界處,上週發生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的地方,擧著板子的紅衣人用板子打壓擧展板的兩位女法輪功學員。

紅衣人:“他們的板子擧的高,擋住了我的牌子,我就用力壓他們的板子。”

法輪功學員Helena:“他就突然之間大吼說,不要擋我,不要擋我,就用他的板子往下砸,然後在砸的過程中,就劃到我的手,然後打在另外一個年輕的女學員的頭上。”

女學員手臂上留下劃痕。

警察趕到問明情況後,給紅衣人開了傳票。

舊金山警察:“他被逮捕了,我們的政策很簡單,一旦我們知道他是誰,認明身份,我們就交法庭。”

紅衣人在警察開出的傳票上簽字、按手印。

警察傳票上顯示:紅衣人名叫陳京軍(音,Jing-Jun Chin),1949年7月1日出生, 家住阿爾巴尼(Albany)市Broadway街1110號。

新唐人記者徐瑞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