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舊金山中國城築真相長城(視頻)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訊】週六(6月16日)中午,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集會,強烈譴責日前星島日報對法輪功學員遭暴徒毆打的假新聞,並抗議6月10日中共指使幫凶毆打法輪功學員,要求地檢署依法偵辦,嚴懲肇事者。

大紀元報導,6月10日中共在舊金山指使幫凶毆打法輪功學員,隨後,星島日報對法輪功學員遭暴徒毆打報導的假新聞,6月16日中午,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花園角集會抗議中共在海外、中國發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呼籲制止迫害,並築起真相長城,開始向民眾廣泛講清真相的活動。


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集會,抗議6月10日中共指使幫兇毆打法輪功學員。(攝影﹕周容/大紀元)

在中國遭迫害 來美國也被打

6月10日被暴徒攻擊的受害者Derek王,在中國隨母親一起開始修煉法輪功時年僅10歲。1999年,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之後,他的母親被非法判刑兩次,每一次都在監獄中遭到酷刑折磨。

法輪功學員王先生在發言(攝影﹕周容/大紀元)


王先生說:「雖然我來到美國,我深深的知道,在中國大陸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正時刻處於危險的邊緣,其中就包括我的母親。」這正是他開始在舊金山中國城開始向人們介紹法輪功,講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呼籲制止迫害。

王先生表示,他來到美國之後才開始意識和體會到到中共的謊言已經滲透到世界各地。他說:「中共利用自己海外的勢力,對我們一些法輪功學員進行圍攻,並且煽動中國城的一些商家和部份不明真相的民眾對我們的仇恨。」在6月10日,王先生被暴徒連續毆打頭部,警察趕到之後將施暴者帶走。


法輪功學員大方在發言(攝影﹕周容/大紀元)


另一位6月10日暴徒攻擊事件的受害者大方女士,在中國大陸因為自己的信仰受到中共的殘酷鎮壓,她的妹妹在十年前因為去北京上訪呼籲停止迫害而被非法關押,最後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歲出頭。她的大哥因向中國民眾講述迫害真相,已經被非法關押了12年,至今還在獄中。她本人也遭到關押、毆打。

於去年輾轉來到美國的大方女士說:「我可以在這裡替我死去的妹妹和被關押的親人伸張正義,可以不受限制的用我的親身經歷向這裡的華人同胞講述中共的暴虐和大法的美好。但6月10日被毆打的事件卻讓我感到深深的傷心和失望。為甚麼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會在這樣一個相信天賦人權、以民主、自由為立國之本的過度裡遭到暴徒的攻擊?這是擺在每位舊金山政府官員和每個舊金山市民面前的一道無法迴避的考題,拷問著每個人的良知。因為在這件事情上沒有中立,支持良善還是認同邪惡,每個人都必須做出選擇。」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獲主流社會同情

大方表示,雖然來美國時間不長,但也接觸了很多主流社會的美國人。他們在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後都能從正面理解和支持,對她和她家人的遭遇表示同情,對中共踐踏人權、侵犯信仰自由的暴行表示譴責。

大方說:「那天我被打後,舉著展板站在街口,心情一直不能平靜,我想到被中共迫害死的妹妹,想到還在獄中飽受折磨的哥哥,想到成千上萬的大陸大法弟子隨時可能被中共非法抓捕,想到自己在大陸自己被警察打,可是我沒有想到在美國會被自己的同胞打,我的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流。一位有正義感的路人悄悄走到我身邊,小聲對我說:『你不要哭,我們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是中領館的人一直在僱用壞人給你們搗亂,但大家都在支持你們。』」

中共在海外的滲透

大方表示,6月10日被毆事件讓她意識到,「中共已經將魔爪伸向了海外,他們在進行經濟滲透的同時,還在對唐人街的華人進行洗腦,讓他們變成共產邪靈在美國的代言人,讓唐人街淪為反美情緒的滋生地。」她說:「例如那個常年站在都板街和華盛頓十字路口的『紅衣人』,一直用展板謾罵、侮辱法輪功和其他與中共對立的人,他在那裏罵人23年,他所攻擊的對象都是中共不喜歡的團體或個人,他的攻擊方向與中共保持驚人的一致。」

大方表示,在美國言論自由,但『紅衣人』的仇恨言論,已經導致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攻擊事件,就成為中共謀劃對法輪功團體進行仇恨犯罪的一部份。他在不斷的按中共的意圖挑動唐人街華人的敵意和仇恨情緒,如果不對這樣的行為進行制止,暴力事件會不斷出現,「將變成像中國大陸一樣的共產世界,變成與自由民主對立的孤島。」

同胞的覺醒和認同

大方表示,在唐人街講真相的過程中,她能感受到唐人街華人同胞的善良和覺醒,她說:「中共在海外煽動民眾對法輪功仇恨的醜行和邪惡伎倆,也漸漸被人們認清,法輪功學員面對強權暴力所展現出的大善大忍的胸懷,也正在得到世人的認可。」

大方表示:「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但佛法慈悲與威嚴同在,我們真心呼籲善良的同胞們識破中共分列海外華人的詭計,同時也正告中共暴徒及幫凶,我們不會懼怕任何形式的邪惡,迫害不停止,我們揭露迫害講清真相的行動就不會停止。」

Derek也表示:「希望所有美國的人民以及美國政府能夠真正的了解法輪功是甚麼,並且站在正義和公理的一邊,制止這場迫害,停止正在舊金山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仇恨犯罪。」


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集會,抗議6月10日中共指使幫兇毆打法輪功學員。(攝影﹕周容/大紀元)


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集會,抗議6月10日中共指使幫兇毆打法輪功學員。(攝影﹕周容/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成築起真相長城(攝影﹕周容/大紀元)


數百名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花園角集會,抗議6月10日中共指使幫兇毆打法輪功學員。(攝影﹕周容/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