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銘:又一個上了中共當的暴徒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訊】據報導,2012年6月10日中午,一群年輕的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城向過往民眾講述13年來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真相,數名法輪功學員遭暴徒毆打。圍觀的人打電話報警。隨後暴徒被趕到的警察抓走。被毆打的法輪功學員告訴警察,他們要起訴這些暴徒。請不要以為該法輪功學員沒做到「忍」。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經在內部講話說:「相比之下,其他氣功組織就不那麼容易解決,很可能在全國引起劇烈動盪,甚至於製造暗殺、毒氣、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動,就會給我們的工作帶來相當大的難度,對社會穩定起破壞作用,起不到懲戒的效果,法輪功講『真、善、忍』我們的打擊工作就可以放手進行。以後利用打擊法輪功的經驗,可以有效的運用於其它氣功組織。」正因為如此,當局在中國對法輪功的鎮壓無所不用其極,他們對法輪功學員幹了所能幹的一切極盡邪惡之事。打人的暴徒想必也是覺得打法輪功學員他們也不會還手。在他的腦子裡滿是中共的黨文化理念,沒有是非之分,失去了起碼的人性。

或許他們認為,打擊法輪功,他們會一味的忍讓,用忍來尋求自我安慰,或寬容大度不計小人之過。可是「真、善、忍」本是一個整體,是法輪功學員堅信的真理。如果在真理受到踐踏的時候,相信這一真理的人不去維護,那是畏懼和逃避而不是忍。在實際過程中,法輪功學員沒有採取任何暴力的形式,擺事實,講道理,首先是做到了勸善。法輪功學員明知結果可能是失去工作、地位、家庭,甚至生命,也要勇敢地站出來揭露迫害,他們是自找迫害嗎?他們要承受千夫所指,為天下蒼生的覺醒而忍辱負重,甘冒生命危險。他們要為此忍受多大的屈辱、付出多大的代價。這不是「忍」嗎?「忍」決不是對邪惡的妥協和縱容。

在國內許多人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迫害,許多人遭到酷刑折磨、被強姦、被送進轉化班、甚致死亡,還有的人活著的時候被摘走器官。國內的學員為揭露迫害隨時面臨著被抓捕的危險。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已經沒有了底線,各種各樣沒人性的事情幹都幹出來了,難道別人講講就不行麼?站在那裏講真相的人也只是希望大家瞭解這場迫害,認清中共的真實面目。

此類事件已發生過多次,在08年紐約法拉盛唐人街曾發生震驚全球的暴力圍攻法輪功學員事件,連續幾個星期發生中共特務攻擊和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該行動由周永康派其副手策劃和指揮,暴徒由舊金山的中領館安排從舊金山運送至紐約。此事相關人員已被美國FBI記錄和調查。那些攻擊法輪功學員的暴徒許多並不清楚在中國大陸為甚麼會發生這場迫害。他們的怒無疑是受中中共的煽動。這個紅衣老人謾罵攻擊法輪功學員,儼然已是一位中共邪靈上身的暴徒。美國是崇尚信仰自由、講法律的,中共的撐腰在美國的法律面前起不了作用,沒用暴徒的下場只會被中共拋棄。或許此人有一天會清醒,為曾做過的這些而羞愧,希望這一天不要太晚來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