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民譴責唐人街打人事件

【新唐人2012年6月17日訊】舊金山唐人街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事件發生後,特別是打人全過程錄相片在媒體和網站公布以來,引起舊金山市民強烈反響,紛紛譴責中共在海外輸出對法輪功的仇恨,讚揚法輪功群體遵循“真、善、忍”的道德信仰,希望美國社會保護每一位美國公民的人身安全和表達意願的自由。

舊金山市民趙女士了解唐人街打人事件後,感到很氣憤。[舊金山市民趙女士] “我昨天看到,前天也看到那個電視,在Chinatown中國城那裏,那個老頭打那個年輕人, 我當時看到很氣憤。”

麥爾斯先生來自沙加緬度,聽說打人事件後表示。[沙加緬度市民麥爾斯先生(Don Myers)] “這不公平,不該發生。”

市民吳先生認為,有四條理由可以控告唐人街打人者。

[舊金山市民吳先生]“有四條罪狀可以控告他,第一個,以招牌的、文字的、廣告形式的誹謗法輪功。第二個,以口頭上的辱駡法輪功、歧視法輪功,第三條裏邊呢,是出手打人家。第四條罪狀呢,人家沒有動手打過你,你就聽所謂一定的同夥,叫你躺下來裝死。這條罪狀呢,是造假的,明明是造假的,是想嫁禍於法輪功學員。”

對於中共在海外輸出對法輪功的仇恨,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麥爾斯先生表示:
[沙加緬度市民麥爾斯先生(Don Myers)]“中國政府應該允許公開言論,讓公眾、中國公民發出聲音,讓中國民眾來治理中國。”“不要認為中國政府干涉言論自由是正確的管理民眾之道。”

[沙加緬度市民麥爾斯太太(Debi Myers)]“我認為他們不應該跑到這裡來告訴我們,我們應該怎樣做。”

對於法輪功群體,舊金山市民有了越來越多的了解。[舊金山市民趙女士]“法輪功是打不還手,是『真、善、忍』麼,因為我對法輪功有一點了解了,我覺得法輪功是很好的功法麼。”

[舊金山市民,音樂家蒂凱歐Takeo] “我理解,法輪大法是精神修煉,來自中國,具有傳統價值,強調『真、善、忍』。就是『真,善、忍』。”

越來越多市民表示理解和支持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共同維護和平善良的普世價值。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