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女童離奇死亡 擇日解剖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15日電)台東縣鹿野鄉1歲半女童離奇死亡,額頭有塊瘀青,父母親表示,是女嬰從椅子跌落造成,檢察官相驗後,決定擇日解剖,確定死因。

警方表示,昨天下午5時許,住在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的林姓阿嬤發現1歲半的曾孫女躺在椅子上抽搐,趕緊將女童送到鹿野診所,診所醫生發現不對勁,將女童轉到關山慈濟醫院,女童途中死亡。

女童額頭和兩邊臉頰有輕微瘀青,兩腳趾甲有脫落的現象。

女童父母親表示,昨天下午4時許,他們將女兒放在椅子上睡覺,女兒兩度從大約50公分的椅子上跌落,撞到額頭,他們將女兒抱起放在椅子上後,就到房裡睡覺,5時許,阿嬤工作回來後,發現女兒又跌落到地板,且不斷抽搐,他們趕緊將女兒送醫。

女童父母親表示,女兒的腳趾頭,疑似感染香港腳,才會有腳趾甲脫落的情況,他們有買藥幫女兒擦拭。

今天下午台東地檢署檢察官前往相驗,由於從外表無法判斷女童死因,檢察官決定下星期二解剖,釐清女童死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