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前哨戰 世女排賽激烈可期

【新唐人2012年6月15日訊】(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15日電)「2012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22日將在高雄登場,義大利、波蘭、多明尼加及中華台北隊參賽,由於各隊都已取得奧運參賽權,且視比賽為進軍奧運的前哨戰,競賽激烈可期。

這項比賽由高雄市政府與中華民國排球協會共同主辦,22至24日將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展開。高雄市體育處處長陳武雄、全國排球協會副理事長黃國光、秘書長章金榮、高雄縣體育會排球委員會主委溫平下午舉行賽前記者會,為活動暖場。

主辦單位說,這項比賽堪稱7月倫敦奧運賽前各隊的試金石,競賽激烈可期。

義大利隊是2011年世界杯冠軍隊伍,已取得倫敦奧運參賽權,無論是身材、球技領先各國,頗具冠軍相,也是奧運金牌熱門隊伍。波蘭隊也具優異先天條件,將是義大利隊這次奪標最大障礙。多明尼加隊女排也占盡體型優勢,實力不容小覷。

今年第4度參賽的中華隊,則將挾地主隊優勢,在國人面前展現最佳球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