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技大賽15日登場 吃喝玩樂聚焦爭艷館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訊】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區初賽,明天(15日)就要在臺北花博爭艷館盛大舉行,為期三天的廚技盛會,還有現場好玩活動,要給參觀民眾全新的視覺與美食饗宴。

工作人員站上高梯,架設燈具,用雙手小心翼翼測試爐火,不分男女老少,齊心佈置展場,每一步驟、每一環節,仔細檢查把關,要為亞太區初賽的參賽廚師,打造最完善的比賽空間。

廚房設備公司經理章文雄:「戰戰兢兢的精神,從賽事開始到結束。」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一路走來,至今五個年頭,力求恢復正統飲食文化,呈現食材烹飪的真實原味,求真的理念,是廠商與新唐人長期合作的主因。

食品公司總監吳易隆:「因為現在大部分都是用添加的方式,是比較方便、低成本,做真的東西本來就很辛苦。已經沒有人要做了,這種『真』的理念,我個人非常贊同,所以每次,如果可以的話,我都會來參加。」

今年,活動現場提供參觀民眾全新的享受,品嚐區也首度開放,前60位排隊的民眾,就可以免費品嚐,參賽廚師們的中國菜料理。

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亞太賽區經理吳淑美:「讓更多的民眾,也都可以享受到這些大廚的手藝,所以我們今年就採用的就是,現場來排隊,就不用再買餐捲了。」

大賽主題館活動負責人辛黎珍:「大賽的主題館有漢服的體驗秀,以及有模特兒為我們做漢服走秀,還有武術的高手在這裡,為大家做一些武術的表演,還有可以做武術指導。」

Stand:「第五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明天就要和大家正式見面,從六月十五日到六月十七日為期三天,有精彩的廚技盛事還有好吃右好玩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怡君、陳輝模在花博爭艷館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