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蘇姬:挺緬民主請投資緬甸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訊】(中央社日內瓦14日法新電)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 )今天在個人歷史性歐洲之旅首場演說,呼籲外國投資緬甸

這位緬甸反對黨領袖在日內瓦要求國際勞工組織(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 )與會代表,鼓勵他們的政府投資緬甸,「以利(緬甸)民主的發展」。

翁山在20分鐘的演說中,特別要求幫助失業年輕人。這些人沒有機會接受教育,深受其苦。

她說:「與其說是失業影響我們的未來,不如說是絕望。」

這位資深民運人士剛剛當選國會議員,她支持實行協調一致的社會、政治與經濟政策,「讓我們的國家再度走上正面與成功的道路」。

她說:「出席這項會議,我學習到,我們大家可以團結合作。」

她說:「我覺得就像回到家一樣,見到你們,感覺好像見到家人。我們不僅是萬國一家,更是全民一家。」

翁山最後邀請ILO成員訪問緬甸,親自看看緬甸的潛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