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當法官》《The whore act as judge》

【新唐人2012年6月13日訊】中國湖北省蘄春縣縣委書記程坤波調任黃岡市法院院長,證實中國憲法中規定各級檢察院法院院長由各級人民代表大會選舉任命的條款已經在實際上作廢,各級共產黨黨委及政法委書記擁有隨意選任各級檢察院法院院長的絕對權利。而為上級黨委書記所信任的法院院長程坤波,特別喜歡出入歌舞廳及洗浴按摩中心及賓館等有小姐服務的娛樂場所。在這裏,假如你稱呼正派的年輕女性為小姐,肯定會招來一頓臭罵,因為在現代中國原來的尊稱’小姐’已經成為妓女的代名詞。程院長52歲那年,在某賓館偶遇19歲的蔡美美小姐,青春活潑的蔡小姐秋波如電,令程院長心醉神迷,頻頻犯圈。’犯圈’是中國養豬專業戶的專業科學術語,意指圈養的豬發情了,情緒激動地在圈裡亂拱亂竄,這是喜事。沒幾日,程院長花費180元給蔡小姐買了件衣服之後,終於把蔡小姐抱在懷裡,緩解了頻頻發情之苦。

從此,程院長不惜通過賣官及發工程吃回扣等手段索取賄賂,用於包養蔡小姐,還給蔡小姐買了一套94平方米的住房。程院長對蔡小姐情急意深,令蔡小姐胃口大開,其鄉下的三個弟弟妹妹上學及父母看病的大筆費用都要程院長支付。甚至,蔡小姐私下另搞的情人,也以表哥的名義引見給程院長,聲稱表哥做生意缺本錢,請程院長幫忙。如此開銷巨大,程院長不得不’吃完被告又吃原告’,肆意貪贓枉法和四處摟錢。如此,程院長被聲稱只愛他一個人的蔡小姐狠狠的涮了一把。然而,蔡小姐還有遠大志向,撲在程院長的懷裡,非要程院長給她安排一個體面的正式工作不可。於是,程院長利用手中的特權,安排蔡小姐到其下屬的團風縣法院當上一名法官。雖然,中國的各級長官安排廚子及司機及服務員及農民之類的親友親信當法官檢察官警官或其他官職的實例極多,百姓對中國官場全面深入腐敗和肆無忌憚的惡劣程度也見多不怪,

而妓女當法官畢竟太扎眼,搞得民憤沸騰。最終,長官輕判程院長5年監禁了事。

崔宏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