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 翔:共產暴政新血債

【新唐人2012年6月11日訊】一代民主鬥士、真性情的鐵血漢子李旺陽,一生先後兩次被投入監獄,長達二十二年!獄中被用細鐵絲縛手並用鉗子夾!投入禁閉室、腳下鐵鐐一百多斤!

未出獄人已被折磨得「雙目失明、雙耳失聰、雙腿癱瘓」 !!!周身是病!跨出黑獄后,因體質病弱又躺進醫院,卻由當地派出
十個警察嚴加警戒和看守。

在這種情況下,竟傳出鐵血英雄李旺陽,在挺過獄中飽受摧殘的22個年頭后「自殺」了,奇怪的卻是遺體被公安強行扣留、不敢公之於眾!這種反常現象任何一個心智正常的人,有誰會相信他是自殺而不是由人蓄意謀殺?!

1978年,這位湖南人曾親赴北京,目擊民主牆、與為自由、民主、人權而抗爭者,精神上產生強烈共鳴!1989年以「國家興亡、匹夫有責」的擔當精神投入「六四」!由此走上終生抗爭路!李旺陽身上流著的是湖南湘資沅澧四條大江的血液,這是個「誓與暴政較雌雄」、直面高壓、酷刑不言悔、不低頭的血性湖南人!

值此「六四」23周年,這位因「六四」入獄的湖南邵陽工自聯主席卻在此時被人設局暗殺,眾目睽睽中共產黨又添新的血債!此舉令舉國上下和海外震驚!全世界都感受到危機四伏的中國一片血淚噴涌的呼喊:「為李旺陽討還血債!」 「清算『六四』的血腥罪行!」今日的15億中國人,就是15億無懼於直面共產暴政的李旺陽!!!最後的結局看是貪腐暴徒持續凌辱和血洗人民,還是最終由人民把「中國的穆巴垃克」裝入鐵籠或送上絞刑架?!?!?!

最後,作為一代從「文革」前後地下文學和民主牆時代走來的中國公民,我和我的同時代人在此以古代先人的詩句「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 獻給湖南的年青朋友李旺陽!沉痛祭奠這位有「海」一樣襟懷的頭角崢嶸者!而這「峰」也無異於屹立時代精神峰巔上、身體力行引領潮流的真英雄李旺陽和一代又一代中國人中數不清的「李旺陽」們。

我也是湖南人,而來自民主牆發祥地貴州,那個崇山峻岭「山高皇帝遠」的地方有我的許多朋友、是我的第二故鄉。我同湖南、貴州、四川、北京和全國各地的新老朋友共同堅信:「自由不會停止呼吸,真理不會閉上嘴唇」 !天安門年青一代和世代政治受難者必將「從血泊中起來」,而這一天終將到來和已經到來!!!

黃 翔悲憤淚書於2012年6月7日凌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