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力駛向大海 京畿道國際遊艇展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訊】眼下,韓國適逢初夏。正是乘著涼爽的海風,坐著遊艇遊玩的好時節。最近,在韓國的西海岸舉辦了“京畿道國際遊艇展”。因為可以了解到各種海洋產業的現況,所以吸引了眾多觀眾。請看報導。

每年此時,京畿道國際遊艇展都會在韓國的西海岸舉辦。最受歡迎的附加活動,當然是帆船比賽了。

參加帆船比賽的選手們,可都是世界水平,這使觀眾們都過足了癮。

韓國杯國際帆船賽 澳洲選手Torvar Mirsky:“這次活動太好了。我參加了三次比賽,都贏了。到目前為止,情況非常好。”

韓國杯國際帆船賽 中國選手趙飛:“意義非常大,這是中韓之間第一次有這種正式的賽事來進行交流。所以給中韓之間的旅遊,和兩國間的文化交流,創造了非常好的一個方式,一個全新的方式。”

為拓展韓國海洋休閑體育的基礎,展會方為觀眾們準備了各種展示和體驗活動。

其中,在主題展示場裡,不但有潛水用品,還有搬運遊艇用的拖車等,這些形形色色的海洋用品展示,吸引了眾多觀衆。

作為本次遊艇展的主辦方,京畿道不但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還計劃以西海岸為中心,設立海洋產業開發區,並建設遊艇碼頭設施。

京畿道知事金文洙:“以後,我們將把西海岸連通到南海岸,使韓國不但三面環海,而且每座島都能停泊汽艇和遊艇,為使大家可以愉快的遊玩兒,我們還將建設遊艇碼頭設施。”

今年,京畿道與中國山東省的青島市和萊州市,將聯手舉辦帆船賽。這一橫穿京畿道西海岸,並往返中國的國際帆船賽,是自韓中建交二十年來的首次賽事,因而被寄予厚望。

京畿道知事金文洙:“西海岸將與中國一起參加比賽,並將這裡發展成為國際知名的遊艇旅遊勝地。”

新唐人記者樸右暎、權成燁韓國華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