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女排隊抵達多明尼加訪問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中央社台北7日電)中華女子排球隊16人由領隊胡忠民帶領,5日(當地時間)抵達多明尼加。中華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侯平福率同仁迎接,並於6日中午偕僑社及台商會等設宴歡迎。

中華隊將參加8日至10日於多國首都舉行的「2012年世界女子排球大獎賽多明尼加站」比賽,將分別出戰多明尼加隊、美國隊及德國隊等。

結束多國訪問後將轉往大陸廣東佛山繼續參賽,之後回到台灣參加22至24日於高雄市舉辦的賽事,屆時多明尼加代表隊也將應邀前往台灣參賽。

侯平福表示,中華民國政府歷年來與多明尼加政府及民間積極合作,於多國推動農業、教育、中小企業、社會福利、醫療等各項發展計畫,成果豐碩並受到多國各界一致肯定。

他說,中華女排隊這次前來多明尼加參訪比賽,為中華民國體育外交之展現,更有助深化台、多人民的友誼。

8日下午中華女排將出賽實力堅強的多明尼加代表隊,駐多明尼加大使館全體同仁將號召旅多傳統僑社、台灣商會及僑胞們一起前往觀賽,為中華隊加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