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抓當日死亡湖南現粘貼紙鳴冤

【新唐人2012年6月5日訊】許郴生是湖南郴州的一位法輪功學員,今年5月16日被當地警察綁架,在派出所被逼供十二個多小時後,晚上突然死亡。四天後郴州市街道上出現了「呼籲嚴懲兇手」的粘貼紙。當地許多民眾看後也紛紛表達他們的憤怒。

許郴生是在5月16日被郴州市人民西路派出所警察當街綁架的,隨後在派出所被銬坐在「審訊椅」上訊問了十二個多小時。當晚許郴生被送到郴州市第一人民醫院時已死亡。她的遺體現被放在殯儀館的冰凍櫃裡,眼睛還半睜著。
 
兩天後公安局通知許郴生的家人她是「病死」的。家屬表示他們會聘請律師並要求法醫鑑定。有人打電話給當地的報紙、電臺,但當地媒體均表示由於涉及法輪功不敢報導。
 
許郴生命案後的第四天,「呼籲嚴懲兇手」的粘貼紙貼遍了郴州市的街道,有市民看後咒罵公安局是土匪,有人說她的家人應該去告狀,還有人用手機拍照。

據知情人透露有一婦女憤怒的說:人家煉功,也不要把人家搞死呀,信仰自由嘛。你共產黨把人活活打死了,你就是邪嘛。

當有警察要上前撕掉粘貼紙時,遭到在場市民的怒斥,低著頭離開了。
 
許郴生的一位朋友表示,一個月前她曾告訴朋友她發現自己被很多人跟蹤和監視。

許郴生由於堅持修煉法輪功和向民眾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自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多次遭到郴州市公安局抓捕、拘留,也曾被關進郴州市北湖區黨校洗腦班強制她放棄修煉。
 
新唐人記者邵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