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喜傳法輪功真相錢幣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6月4日一大早8點41分,一位上海網友米勒迦丁丁發微博調侃說:“在瀋陽驚現如此鈔票,我發這條微博不會被抓吧?”並且同時上傳一張印有法輪大法真相的退黨錢幣的照片。

這張面值一元的紙幣上,工工整整的九句話條理分明、錯落有致。左上方的位置上,橫向排列三句話是講法輪功真相的:法輪大法是正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世界需要真善忍。右邊四句像古詩的樣式豎排,音韻和諧,言簡意賅:中共暴政幾十年 殺害同胞八千萬,天怒人怨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平安。 在底部,兩行正楷漢字穩穩當當地印在水準正中的位置:堅信法輪大法好、天災人禍命可保 。

小小一張真相人民幣在微博上的流傳,可見人心所向,普通民眾對法輪功的認同,對大法弟子救人的善心和大智大勇的無聲的讚賞。而在六四這個特殊的日子,更顯示出人民對中共暴政的厭惡與反抗。

據明慧網報導,印有法輪功勸善話語的紙幣已在中國大陸各地廣泛流傳,收到的民眾視為吉利的象徵,往往在親朋好友之間爭相傳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