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呼籲已見成效

【新唐人2012年6月4日訊】6月3日,在美國波士頓舉行的美國年度器官移植大會期間,「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舉辦了「器官移植醫學處於十字路口」 研討會,邀請以色列著名器官移植專家拉維醫生(Jacob Lavee)、《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作者麥塔斯等人向參加移植大會的醫生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最新調查結果,以及以色列在制止器官移植旅遊方面取得的顯著效果。

拉維醫生是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主席,他以《中國使用囚徒器官對以色列器官移植新法律的影響》爲題,介紹了他怎樣推動以色列通過新的法律,從而有效阻止了以色列人進行器官移植旅遊。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主席拉維醫生:「我的故事開始於2005年。有一天,我的一個病人告訴我一個不尋常的消息。他說他總等不到一個合適的心臟,他受夠了,他的醫療保險公司告訴他,兩週後去中國,已安排好在某一天給他做心臟移植。」

拉維醫生表示,由於心臟離開供體後只能存活幾小時,能事先安排好哪天做手術,只有按需殺人才能做到。

之後不久,麥塔斯和喬高發表了《關於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讓拉維醫生恍然大悟,明白了在中國爲甚麼可以預知哪天能做移植手術。

從此,拉維醫生大量發表文章,揭露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取得明顯成效。

前以色列器官移植協會主席拉維醫生:「自2008年以後,從以色列到中國去做器官移植旅遊的行爲突然停止了。」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的作者、人權律師麥塔斯介紹了薄熙來和王立軍在迫害法輪功中扮演的元兇角色,並表示,薄熙來被免職,不僅僅是中共內鬥的結果。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權律師麥塔斯:「在中共的內鬥之中,我們不應該沉默,不應該做旁觀者,這不只是一個內部權鬥,它涉及到的事情與全人類有關,與反人類罪有關,我們都與此有關。」

麥塔斯還表示,最新的調查進展顯示,雖然從海外到中國去做移植手術的人數已大幅下降,但來自中國境內的移植手術的上升,卻抵消了這種下降。這說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並沒有減輕。必須將犯下這種反人類罪的罪犯繩之以法。

《血腥的活摘器官》作者、人權律師麥塔斯:「正義也是我們要尋求的,正義能否在中國實現,與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我們現在就應該開始尋求正義。」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發言人諾託(Damon Noto) 醫生和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也從不同角度介紹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罪行的嚴重性。

新唐人記者曾錚波士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