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是章薄緋聞幕後黑手?媒體指章團隊編造

【新唐人2012年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日前,有關章子怡涉入薄熙來「互動」,獲利數億元,被禁出境的消息不脛而走,事後「章子怡團隊」發布公開信進行「澄清」,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討回公道,目前誹聞非但末平息,反而延燒至範冰冰,消息稱是範是幕後黑手。不過,海外網站透露消息人士的說法,此消息是章子怡公關團隊編造的。

5月31日知名影評人畢成功在微博上揭祕,稱章子怡誹聞內幕是被誣陷的,且早在今年3月份已開始醞釀,「某人」的團隊只等章子怡新片上映前一個月左右進行擴散;文中也不乏蔑視言語,指「往死裡整比自己強的,卻忘記讓自己變強才是王道,所以再怎麼黑別人,某人還是不強啊。」

畢成功還說,儘管頻繁出席各大國際影展,拿到多個大牌代言,但是久無作品問世,因為她在圈中已經臭名昭著,「已經沒什麼人找那個女人拍電影了,但是還是片約不斷。」

而畢成功3月份的那條微博也透露了「某人」的具體所指,在該微博中,畢成功用英文寫道:「Miss F,ain』t you tired?let others off,they are just better actress.」在之後的微博回復中,畢成功也默認了「Miss F」 指的是範冰冰

他甚至還在言語間透露,指範冰冰才是真正有「金主」的被包養者。

6月1日,有網帖指稱,畢成功微博中所指女星就是範冰冰,但畢成功否認此事,並表示「本人微博從不指名道姓」,且稱自己爆料並無具體指稱,甚至直指網帖是在「挑撥離間」。

範冰冰被編出是「黑手」的內幕

《博訊》6月3日報導說,據接近中紀委的資訊來源透露,章子怡公關團隊,四處出擊,又編出範冰冰是幕後黑手,以及主動炒作她與央視主持人撒貝南的熱戀之類的故事,但這些「故事」與技術處理動作層次太低,均改變不了她各大西方媒體對她的報道事實。

消息稱,章子怡此次捲入的是政治漩渦,恐怕不會輕易逃脫。而她將演技搬到現實中來,拚命作秀扮弱勢,只會為今後留下笑柄。

接近中紀委的人士表示,如果她繼續表演,將進一步大規模揭露徐明交待的她與多個富豪交往的細節,這些細節是徐明通過他的哥們王立軍利用公安手段在過去幾年偵獲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