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聲明節選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北京,Kevin Pang :「我已經在中共的中央政府工作了幾十年。在這些年裡,我看到了中共太多的黑暗和邪惡本質。在這個黨和政府裡,最壞的人也總是可以得到任何他們想要的,而且他們在許多事情上欺騙中國人民。他們在媒體上說的都是假話!官員們不僅貪污腐敗,而且道德淪喪。如果你跟任何一個北京的出租車司機交談,你就會知道人民是如何痛恨這個黨。他們每天都在詛咒這個黨,迫不及待地想看到它早日下臺。

任何一個還有點良心的人,像我一樣,都為與這樣的人為伍而感到恥辱。很久以前我就想退黨,但不敢自由的講出來,因為我怕惡黨會傷害我的家人。我很高興現在我有機會通過一個朋友在美國正式退出這個邪黨。我希望我能告訴我在政府中見到的其他人,雖然我仍然擔心我的安全,但我真的希望其他中國人可以知道更多的真相,不再被愚弄。希望中國人民儘快擺脫中共,因為它滅亡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