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認涉薄熙來緋聞 消息源反駁稱屬實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網上盛傳一則關於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陪睡得7億元被調查,被禁出境的新聞,引發各方熱議。30日搭機剛降落海口的章子怡透過微博表示,已和香港的律師準備向香港《蘋果日報》提告,其公關團隊也表示會對媒體保留法律追訴權,並向公安部門報案。不過,最早報導此消息的某海外中文媒體稱,據不同渠道的消息來源證實,章子怡經徐明和薄熙來發生關係的內幕屬實。

30日前往海南出席在海口的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的章子怡下午在新浪微博發文說:一句支持,分量千鈞。無言以報,惟有誠謝!行事有理,諸位有情,身後有法。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今早在香港與律師共商維權方案,剛剛降落海口。晚上電影傳媒盛典誰在?榴槤,管夠。

她說自己早上才到香港,應該是網友建議,飛到香港「澄清」自己並受當局管控。

29日晚「章子怡公關團隊」就曾在微博發文指名要告香港《蘋果日報》,斥為「荒誕至極的虛假報導」。

章子怡團隊還在新浪微博發表公開信,稱將通過法律手段對造謠傳謠者追究到底,並已通過香港Hadlanes律師事務所向不實報道媒體發出律師函。

但網上對此事質疑的聲音並沒有減少,反而很多原本不相信此事的網友們通過這封章子怡團隊公開信開始相信「章子怡與薄熙來」確有關係。

而關於章子怡陪睡薄熙來誹聞,最初出自於海外《博訊》網。因此,有網友質疑:「她要告蘋果日報?蘋果日報也只不過是轉載,放出這個消息的是博訊網,要告也應該告博訊啊?」

此前曾有民歌歌星湯燦微博被傳「協助調查」,由其經紀人出面向媒體發布消息並告知絕無此事。但最終結果湯燦果然被捕!

昨日章子怡雖特意經香港到海口出席在海口的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但網民還是疑團重重。

章子怡陪睡薄熙來誹聞

《蘋果日報》5月29日引用博訊的報導說,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已經被調查組問話並禁止出國。據薄案關係人徐明供認,他在2007年首次給了章子怡600萬,做為第一次和她上床的代價。之後,多次和她上床。

同年,徐明安排章子怡和薄熙來上床,酬金是1000萬。在2007年到2011年期間,薄熙來和章子怡上床超過10次。報導說,同期,徐明還將章子怡送給另外兩名未公布名字的高官,每次徐明都付酬金給章子怡。

報導:章子怡薄熙來內幕屬實

30日,章子怡現身的同時,《博訊》再爆料說,據不同渠道的消息來源證實,章子怡經徐明和薄熙來發生關係的內幕屬實。事實上,這些消息源還給該網站提供了另外五個名人、明星的名字,其中兩人來自央視。

消息人士透露,章子怡出現在珠海頒獎儀式上也不能說明章子怡的沒有麻煩,因為章子怡只是作為可能證人被問話。目前她在國內是自由的,只是出國被限制。在過去,曾有數名女星捲入各種貪腐案,但通常不會判刑入獄,只是讓她們退錢換取自由。

據悉,章子怡的公關團隊多年來和媒體、網站建立了聯繫,這次可能通過新華社的一名編輯發布了一個短新聞,聲稱章子怡是乾淨的,但這說明不了任何問題。

知情者說,章子怡的法律案子都是「雷聲大、雨點小」。例如,轟動一時的「京城潑墨門」最後什麼結果都沒有,連解釋都沒有。這種虎頭蛇尾的做法是因為一旦進入法律程序,很容易曝光章子怡更多內幕,並證明「謠言」成為事實。

不過,另一家海外中文網站則極力為章洗清,說章子怡雖然的確與大連實德集團總裁徐明私交甚好,但並不存在所謂的「賣淫」事件,尤其是關於章子怡和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有染的傳聞更是無中生有。

至於事件真相,還有待觀察。但自薄熙來被免職後,有關薄熙來和周永康密謀政變的各種內幕逐漸浮出水面,目前外媒爆料薄、章誹聞,有分析認為,幕後推手是江系,目的是通過章子怡事件來干擾海外媒體對薄、周謀反案的報導,甚至用這種招數讓網民分不清真假,打擊對網路傳播真相的信任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