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顧問:應優先調查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博爾頓(John Bolton)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還談到了近日美國國務院在人權報告中,首度提到了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他表示,為了捍衛美國的價值觀,保護無辜的中國公民,美國政府應該優先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美國國務院在近日發表的人權報告中,第一次明確提到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報告說,對於死囚的器官被用於器官移植手術的指控,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2009年回應說,囚犯的不應該成為器官移植手術的供體,如果需要摘取囚犯的器官,必須得到他們的書面認可。海內外的媒體,以及人權團體一直在報導器官摘取的問題,特別是從法輪功學員和維族人身上摘取器官的問題。

法轮功学员多年来一直在呼吁国际社会调查中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行,博爾頓表示,活摘器官令人震驚,美國國務院很可能已經在幕後調查這一問題。

羅姆尼顧問、前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John Bolton:“法輪功學員已經為此問題呼籲很久了,但由於信息不透明,(外界不知真相,)活摘器官當然是令人震驚的罪行,我們應該不停的向中共政府提出這個問題。可能美國國務院已經在幕後這麼做了。”

博爾頓還表示,為捍衛美國的價值觀,為保護無辜的中國公民,美國政府應該優先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問題。

羅姆尼顧問、前美國駐聯合國常任代表John Bolton:“為了捍衛美國自己的價值觀,為了保護無辜的中國公民,我們應該優先調查活摘器官的問題。”

博爾頓曾是布希政府中著名的強硬派人物,他從今年一月起開始強力支持羅姆尼。另一位總統競選人金里奇曾表示,如果他當選,將任命博爾頓為國務卿。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