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務卿赖斯將表態力挺羅姆尼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中央社洛杉磯30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陣營表示,前美國國務卿赖斯(Condoleezza Rice)今天將會出席加州1場募款大會,表達對羅姆尼的支持。

這場在西岸舉辦的活動尚未透露太多細節,但羅姆尼陣營證實,萊斯會在募款會上發言力挺羅姆尼,羅姆尼本人也會到場。赖斯在前總統小布希什(George W. Bush)第2任期時擔任國務卿。

由於羅姆尼昨晚贏得德州黨內初選,並確定已經拿到足夠黨代表票獲得黨提名,赖斯的發言支持多半僅屬象徵性意義。

赖斯曾多次被提到,可能擔任羅姆尼搭檔競選,也是能以外交政策專長吸票的人選。

身為非裔美人,又是女性,赖斯也被認為有潛力侵蝕歐巴馬這兩大塊重要票源版圖。

雖然據說赖斯對副總統職位沒有興趣,但4月的CNN/ORC民調顯示,受訪者對她搭檔羅姆尼參選的組合支持度最高。

相關文章
評論